石濤:羅宇 – 習近平封殺了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21年前的今天,1994年的12月8日克拉瑪依大火,200多名孩子燒死在向領導匯報演出的友誼館里,這場大火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讓領導先走”。

说着话的是一個女人,应当也是一位母親,被開除黨籍,四年之後又重新入黨,她原系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新疆的石油系統是周永康的鐵桿,今天這個女人在哪裡,我不知道。但現在如果再發生同樣的事情,會不會還有人喊出“讓領導先走”呢?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反腐不是國策,人壞了,就全完蛋了。反腐能把不是正常人的東西(思想、观念)變成人嗎?今天反腐如果保黨,保的就不是人。腐敗是人壞了的一種表現,反腐想把人變成好人,讓他們沒有這種表現,怎麼可能呢?支持反腐,但反腐保黨就死定了。200多名學生如果現在還活著,都為他人父母了。那天在現場的人如何面對今天呢?而犯下罪惡的人仍然入黨升官,說明黨支持她。這是一個什麼黨?所以,我說人壞了,全都壞了。

但2015年确是一個大變革的年代,同為紅二代的羅瑞卿之子羅宇接連發出聲音。其最新的表态说,习近平已经“封殺江澤民”。他在採訪時首先提到了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候,羅宇已經不在國內了。

罗宇说:“信仰是宪法规定的自由。不能够因为人家信仰真、善、忍,你就可以把他关到监狱里,我反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控告)江泽民,而且他们的(控告状)都是寄到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这都属于中国人的权力,所以这件事是完全合理合法的。”…… 面对活摘器官問題,他說:“感觉背后有只手在操纵黄潔夫,隔不长时间让世界注意一下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好像又有一只手是想把这件事公布开来。”

他還提到目前習近平和江澤民的關係,他說“如果真要想依宪治国、有案必立,当然应该是立案。但是他(习近平)有没有什么阻力,或者阻力有多大,我们现在也不清楚。反正我相信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如果没有受到调查的话,起码贪腐这个事肯定是调查的,而且材料是很全的。江泽民贪腐的材料恐怕也不是什么秘密,江泽民儿子那些材料,网上都铺天盖地,所以习近平、王岐山那里(江)材料肯定很全,但是怎么处理,他可能还在思考,或者他认为哪种办法更好,或者他现在就可以了。”

羅宇認為習近平和王岐山正在思考怎麼處理江澤民,而不是說要不要處理他。羅宇從自己的人脈得到的資料和背景認為習近平已經把江澤民封殺了,讓它出來就出來,不讓它出來,它還出不來。他說知道大家很著急,希望把這件事情早點落實。

我個人在節目中早已跟大家分析過習近平已經控制住了江澤民。這半年來,從股災開始,真正出乎習近平意料的就是天津大爆炸。股災這件事情是人家都設計好了,王岐山“死”在了枪手必死在枪下之理,因为他是金融專家。現實中,無論你官有多大,勢力有多大,当你僅限于人的層面思考行事時,往往就把自己給弄死了。這是相生相剋的理。明白的人能夠超脫出來,不在廬山裡面看廬山不就行了嗎?當人接受教育的時候,是接受已有的知識,你站在那些人的觀點中,這些人的觀點圈住了你,你能邁得出去嗎?

羅宇的話說的很清楚,當一個政體把真善忍關在了監獄里,那這個政體是什麼東西?就是魔鬼了。很多人說,共產黨還做好事呢?我說如果你兒子在克拉瑪依大火中喪生,你還會這麼說嗎?人變壞了,才能說出這種令人不齒的話。

昨天臉書上有人登了一個視頻,顯示一個故去修女的尸體虽然已经120多年了,却完好如初,她的样子、膚色就像睡著了一樣,非常的安詳,她手裡拿著的念珠都已生鏽了。朋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其实這種情況在中國也很普遍。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關鍵番外篇】世界最美木乃伊!睡美人微笑126年背後不腐之謎… #吐司切編:徵求王子來解開封印啦…你想像的木乃伊是乾癟?恐怖?但法國有位被稱「聖女」的修女貝爾納黛特,逝世超過126年,肉身竟從未腐朽,天主教會曾三次要求挖出她的遺體進行檢查,但吃驚的是,儘管手裡握的唸珠已經生銹,她仍保有奇蹟般超完美容顏、皮膚吹彈可破、肌肉結實有彈性,究竟睡美人莊嚴微笑百年背後藏的祕密是什麼…#睡美人 #修女 #聖女 #法國 #遺體 #木乃伊 #不腐 #神秘 #謎團 #奇蹟

Posted by 關鍵時刻 on 2015年12月6日

荷蘭一個收藏家曾经展示过一個肉身佛,肉身也同樣是栩栩如生的,据说是来自中国的福建。中國九華山里供奉的很多都是肉身佛,很多佛家修行者圓寂之後肉身不腐。這樣的肉身佛不是一兩個,江澤民曾經跑到九華山去拜地藏菩萨,怕自己下地獄,那个地藏菩萨就是九华山上第一尊肉身佛。為什麼他們能達到肉身不腐?

我們換個角度說,在北美你會發現買了西紅柿,放家裡很長時間竟然不腐爛,買了麵包放家裡很長時間都不長毛,嚇死人的。我們知道這樣的食物本该放三天就完了,但為什麼现在的東西不壞呢?防腐劑,延遲了食物的保存時間,相信吃了這樣的東西對身體是不好。这是通过现在科学的方法做到的,是从食物本身之外添加东西造成的。你想過吗?如果靈魂是真實的生命,靈魂的境界升華了,也就是人生命的一部分升华到超越了可以使肉身腐烂的境界,那被其控制的身体是不是也會發生改變,而可以不腐烂呢?這就是為什麼人的信仰源遠流長,有人的生命就有信仰存在。無論魔鬼怎麼殘暴都無法消除人的正信。因為肉體可消滅,但人的靈魂是永生的。

今天在推特上,一個朋友發了一個來自澳洲新聞網絡的報導,講了一位叫巴巴的保加利亚盲人,她預言了2016以及2016年以後將要發生的大事件,事情都不太好。她曾經准确預測過911、南亞大海嘯、日本福島核洩露,還預測了ISIS的產生以及帶來的傷害。她还警告說2016年ISIS將重創歐洲。

但我還是那句話,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你能夠預測的,你不能預測的,你喜歡的,你不喜歡的,都是命中註定的,無論你的命運好還是不好,在充滿罪惡的大環境下,你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但你仍然可以在善惡之間做出選擇。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