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將提案 100%回收保麗龍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四個月前,紐約市曾宣佈禁止使用保麗龍,當初的理由是保麗龍盒不能回收,不過在九月底經過查證已被推翻。今天(12月8號),紐約市議員卡佈雷拉召開記者會,明確告訴大家,所有的保麗龍都是可以回收的。他也將為此提出立法,要求全面回收保麗龍。

今年九月底,紐約市長白思豪推出禁止聚苯乙烯泡沫盒,被曼哈頓法院推翻,理由是保麗龍其實是可以回收再利用。

餐廳行動聯盟負責人Robert Jackson:「紐約市長通過的法案只回收20%的保麗龍,我們想要100%回收。」

12月8號,紐約市議員在市政廳前,宣佈將提出立法,要求全面回收保麗龍。

紐約市議員Fernando Cabrera:「紐約每年可以減少500萬的垃圾填埋費,也可以空出一些垃圾填埋場的空間。」

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塑料回收公司(Plastic Recycling Inc. in Indianapolis)已經成功將使用過的保麗龍飲料杯,回收做成小顆粒,這些小顆粒可以再做成雞蛋盒或辦公用品。他們表示願意每年以900萬美元向紐約市購買舊的保麗龍。

印第安納波利斯塑料回收公司總經理Fred Read:「這樣做,對紐約的經濟和環境是雙贏的好局面。」

在布魯克林開餐館的老闆也樂見雙贏的局面,否則,替代保麗龍的餐盒費用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