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砸重金演出李安新片 王大陸:不清楚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訊】藝人王大陸今天下午出席新書籤名會,現場擠了滿滿的粉絲到場支持,而近日因傳出和原東家柴智屏解約,昨天又傳出父親王臺慶將砸6千萬美元拍新片,除延攬他當電影男主角,並指名大導演李安合作,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藝人王大陸今天下午出席新書籤名會,媒體聚焦,王大陸將和原東家柴姐解約一事,王大陸說,解約的部分還在洽談,但一切順利。

藝人王大陸:「解約金其實就是跟柴姐也有溝通,其實一切都滿順利的,那就是工作也是照常進行,那我覺得就是像柴姐講的,不要傷害到彼此,然後其實,比較擔心的是,在乎我的人或是愛我的人,就是讓他們難過,比較不好意思,那我其實會比較擔心這樣的事情,那其實滿順利的,我覺得都還好。」

對於父親王臺慶表示,將投資6000萬美金籌拍電影,由國際大導演李安執導,王大陸當男主角,王大陸說,他完全不清楚,但仍幫父親緩頰,說做父母的,都是愛自己的孩子。

藝人王大陸:「那件事我其實不太清楚,那是我爸爸他們去談的,那我也很希望能跟李安導演合作,那是爸爸他的想法,那我也不太清楚,因為他其實,我說實在我真的不太了解他想要幹甚麼。我到現在這個位置,也沒靠他一下,所以,我覺得每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所以,爸媽就是熱情,那爸媽說的就是對的,要孝順。」

出席新書籤名會,王大陸除了現場小哼一段,跟粉絲擁抱、按摩肩膀、擦護唇膏通通來,展現十足誠意,也讓現場氣氛超級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