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上千聖誕老人長跑為兒童機構募款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訊】聖誕節都期待看到聖誕老人。上週日(12月6日),悉尼上千個聖誕老人同時出現,這是兒童慈善機構組織的募款長跑活動,獨特又富有愛心,一起去看看。

現在是早上八點十五,不同模樣、不同高矮胖瘦的聖誕老人們聚集在悉尼環形碼頭,他們正在熱身,準備開跑。

活動吸引上千人參加,從現代藝術博物館出發,沿著悉尼港前灘一條風景優美的路線,最後參賽者返回起點,全長五公里。

Variety慈善機構CEO約翰遜Tam Johnson:「我麼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在紐省籌集25萬澳元,這是一種很棒的努力。Variety慈善機構幫助病弱、殘疾和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為他們提供治療儀器,以及讓他們的潛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的經驗。你會看到有的和我們一起參加今天活動的孩子坐著Variety提供的輪椅。」

除了長跑,還有雪化機、聖誕村、現場音樂等內容,很多父母帶著孩子全家一同參與,充滿熱鬧的節日氣氛。住在悉尼Manly的四家人相約一起參加長跑活動。

Matt:「我剛剛結束了聖誕老人長跑,我們的臉現在通紅,剛好可以當作聖誕老人。我可以健身並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Karen:「這個活動都是關於教育孩子們善行以及捐助別人的益處,以及運動的樂趣。」

兒童慈善機構Variety組織的年度聖誕老人長跑今年已經是第七屆,在全澳的七個城市舉辦,希望病殘兒童們能度過美好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