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警打獵遭誤擊頭部 警消徒步接力搬運下山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電】保三總隊一名警員今(6)日凌晨4時11分,在新北市烏來區哈盆古道4公里處,遭朋友的獵槍誤擊頭部,造成意識模糊。因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吊掛,消防局調派約30名人力前往接駁搬運,2名救護人員在登山口待命。下午近4時將他搬運下山後,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險。

中央社報導,警政署保三總隊桃園分隊貿聯小隊的45歲警員,今天凌晨遭朋友的獵槍,誤槍擊到頭部,造成意識模糊。

新北市府消防局救護員循著步道,徒步2個多小時,在上午8時許接觸到患者,發現他昏迷指數3、性命垂危等候救援。

下午1時15分,消防局派出一架直升機前往吊掛,但因現場雲層太厚,能見度不佳,無功而返。隨後派約30名人力前往接駁搬運,並於登山口配置2名緊急救護人員待命。

警、消人員下午近4時將他搬運下山,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目前仍未脫險境。

哈盆步道因受到今年8月蘇迪勒颱風影響,山區部分道路柔腸寸斷,尤其哈盆古道更是難行。目前已公告全線封閉,請民眾不要進入,以免發生危險。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