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貴車現身彼得森汽車博物館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博物館之一,洛杉磯彼德森汽車博物館,12月6日就要開張了!這個耗資一億兩千五百萬美金,全新打造的汽車博物館中,有全世界最貴的古董車與各式名車,現在就隨記者一起到現場看看。

獨特的弧線設計和強勁性能,布加迪Bugatti 1936版的Type 57SC Atlantic霸氣現身,這款汽車曾獲2010年意大利古董車展最佳古董車獎,全球限定生產四輛,現今僅存兩輛,這部世界上最昂貴的車,幾年前以四千萬美金高價賣出。

全新彼德森汽車博物館規劃三個樓層,一樓展出各式名貴古董車,每輛車都是藝術品。典雅、精緻、懷舊,讓人心動。

為了讓人更理解製車工藝,二樓展示車子如何從無到有,設計學院的學生現場畫車草圖,展示瑪莎拉蒂車從鋼骨結構到如何選車子皮革,讓人更了解名車的工藝細節,各式比賽賽車讓你眼花繚亂。

彼德森汽車博物館執行董事Terry Karges:「我們這裡展示了近150輛車和20部摩託車,告訴大家汽車是怎麼運行的,發動機、變速箱、傳動系統、懸掛和剎車的工作原理。」

動畫《賽車總動員》(Cars) 中的閃電麥坤也來了,他並化身軟體人物,您可現場設計一款車,並測試它能跑多快。

彼德森汽車博物館館長Leslie Kendall:「我們和皮克斯動畫合作,作了一部扣人心弦的關於汽車革新的故事,汽車的背景知識、科技,很多人喜歡車的漂亮外表,知道車能跑但是不知道其原理。」

古董車、跑車,多部稀有鍍銀名車大集合盡展奢華,它們都將於12月6日與大家見面。

每輛車背後都有它的故事與歷史,值得您細細品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