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教中心首次播放新唐人《笑談風雲》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位於紐約法拉盛的華僑文教中心,每週五固定舉辦電影日,今天首次播出了本臺製作的《笑談風雲》節目,受到社區華人的歡迎。

今天播放的節目是《笑談風雲》的第一部—東周列國的第一集《風雲莫測》,除此之外,古典音樂的演奏也是整場活動的亮點之一。活動現場幾十位觀眾希望,以後能多多播放這類具有教育價值的節目。

台灣僑胞鄭錦云:「小提琴、長笛表演得很棒,他們都把他們的感情,融入當時古典的作曲家的感覺,他們很有實力,很棒。有的歷史我們不太了解,在今天的(活動)當中,我了解了。」

馬來西亞僑胞陳雄輝:「今天活動很好,因為電影內容充實,能了解歷史,而且幾個表演音樂鋼琴的都很好、很有水準。我們都是中國子孫嘛,多懂歷史是好的,對不對?」

台灣僑胞賴美儀:「我覺得中國磨難蠻多的,五千年真的很辛苦,災難那麼多,那限等於我們做人啊、做甚麼,你看了歷史,更知道該怎麼去做。」

也有忠實觀眾非常支持新唐人持續製作這類節目,也對本臺製作的健康節目讚譽有加。

台灣僑胞賴美儀:「那個章博士講的太好了。我覺得應該多多推廣。因為中國傳統五千年歷史長河太長了,我們的歷史,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我看了都很感動,很謝謝你們這個電視臺。你們還有好多健康節目,健康節目也很棒。」

僑教中心每週舉行電影日,下一次活動的時間是12月11日週五的下午1:30,將播放《笑談風雲》節目「東周列國篇」的第二集《飛來橫禍》。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