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保護你」美國小女孩的禮物讓美國警察哭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現在西方許多國家正在對敘利亞伊斯蘭恐怖組織加強軍事打擊,而在一個美國3、4歲小女孩的世界裡,泰迪熊就是一個保護神,她大方的把這隻熊給了一名警察,讓這名警察感動到飆淚。

近日美國密西西比一位叫麥康奈爾(Josh McConnell)的警察在臉書上發布的帖子被廣為點讚。一個陌生小女孩送給他的禮物,可以讓他感動得流淚。

麥康奈爾發在臉書上的這個帖子叫「我的新夥伴保護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麥康奈爾寫到,有一天他去格爾夫波特(Gulfport)執行任務,這時,一個跟著媽媽而來的大約3、4歲的女孩走近他,要把這個泰迪熊送給他。

警察出於禮貌回絕了這個禮物,但是接下來女孩的話讓他崩潰了,女孩說,這個熊可以「保護你的安全」。

「我說了聲謝謝,儘量控制住我顫抖的聲音,我把泰迪熊放到乘客座位,這樣她可以看到。」

麥康奈爾還說,女孩的母親告訴他,她們家也有人在執法部門工作,「經常有人告訴他們要注意安全」。

麥康奈爾說,他不知道這對母女的姓名,但是她們說來自得克薩斯州。他後來對電視台說,可惜只是一面之緣,如果有可能的話,他願意跟她們家多聯繫。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