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發生離奇命案 男子陳屍百萬名車 姿勢奇特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台灣台北市發生離奇命案,引來社會輿論猜測。一名44歲已婚男子,陳屍在路邊停靠的一輛寶馬汽車副駕駛座位,上半身臥倒在車外,車鑰匙裝在褲子口袋裡。車主是另名已婚的43歲女士。

民視新聞報導,12月2日早上7時許,警方接到報警,在台北市美麗華附近內湖路的一棟豪宅外的路邊停車格,一名男子半臥倒在車外,已經死亡。

警方抵達現場勘查確認,「傷勢是在死者額頭,是不是他自己意外去撞擊到,路邊的人行道的角,或是有他人來造成,這部分現在還不能很直接確認。」報導引述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

目前警方透露的情況包括,死者姓陳,44歲,已婚,男性,死時坐在一輛價值百萬台幣的寶馬汽車的副駕駛座位,車門大開,所以死者上半身臥倒在路邊。車內副駕駛座旁有醉酒嘔吐物。陳男死亡時間在凌晨5-6點之間,車鑰匙在他的褲子口袋裡。

蹊蹺的是,這輛汽車的車主並不是這名陳姓男子,而是一名43歲的已婚林姓女子,「(車上)有到宜蘭去購買的伴手禮,我們也不排除死者曾經旅遊,或者是從事另外某一方面的行為。」楊坤明介紹,車上還有女用提包,所以粗略判斷陳男應與女子剛剛出遊回來。

不過至於男子為什麼會死,目前警方尚沒有找到證據證明過程,推測的可能包括,男女發生爭執,男子被推下車,正好撞在臺階上死亡;男子自己因喝醉,推開車門時栽倒並撞上路邊臺階。

對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在調查中,目前沒有透露陳男和林女之間的關係,以及與陳男一同出遊的女士是誰。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