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校長、黨委書記等遭惡報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中國傳媒大學八名高管被處理,包括校長蘇志武、副校長呂志勝被免職,校黨委書記陳文申被通報批評,其餘五人分別被撤職、調崗和免職。

據明慧網報導,過去十幾年來,中國傳媒大學(原北京廣播學院)的法輪功學員黃玲、郭守智、許那、馬紅雲等,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被無理開除、監視等等迫害,都與其院長、副院長等各級管理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有關,這些管理人員都承擔不可推卸的責任。

現今,無論表面上這些管理人員是甚麼原因被清洗,其實質都是他們參與迫害好人而遭惡報所致。

陳文申在海外參與誣陷迫害法輪功

自二零零七年八月,現校黨委書記陳文申曾任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公使銜教育參贊(正局級)。期間,陳文申策劃了二零一零年六月胡錦濤到加拿大期間,召集並煽動中國留學生以及訪問學者辱罵、攻擊和平抗議人士。陳文申是時任中共駐加使館教育處的一等秘書劉少華的頂頭上司,並多次出現在辱罵、攻擊和平抗議人士的現場。

在中國傳媒大學任職期間,面對法輪功學員善意的講真相,黨委書記陳文申拒絕聽真相。

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實例

法輪功學員黃玲,女,四十多歲,在中國傳媒大學理學院任教師,曾被非法勞教二次。中國傳媒大學保衛處多次參與綁架黃玲。

中國傳媒大學法輪功學員郭守智被無理開除,在熬過了漫長的牢獄後,終於回到了家,卻發現自己一無所有,不要說社會身份,連基本的生存都成了問題。

法輪功學員馬紅雲,男,五十五歲,中國傳媒大學實驗室的高級工程師。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中國傳媒大學人事處人員到監獄通知他被開除公職,幾十年工齡被一筆勾銷,馬紅雲出獄後,也成為無醫療保險、無工齡、無退休金、無住房基金、無工資的五無人員。現在他仍依靠近九十歲的父母及妻子養活。

法輪功學員許那,現四十多歲,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專業:文藝綜合專業。職業畫家。刑期情況:許那在二零零一年七月,因收留外地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八年和丈夫於宙一同被綁架,許那在於宙被迫害致死的情況下,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北京女子監獄,許那被嚴管隔離、酷刑折磨,卻始終堅持信仰。法輪功學員董翠被折磨迫害致死後,許那公開揭露董翠被毆打致死的真相,卻被監區誣為「誣蔑幹警」、「造謠」、「自心生魔」等。後來經監獄長周英批准,被關進集訓隊小號折磨。二零零四年又被轉入一個沒有法輪功學員的勞動隊,嚴管隔離。

法輪功學員郭智,原中國傳媒大學(原北京廣播學院)青年講師,二零零一年初,已取得加拿大移民資格,在首都國際機場過關時,被非法截回,後流離失所,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當年四十二歲。中國傳媒大學隨即將她「雙開」,在老女子監獄被強制洗腦迫害。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晚八點左右,八名惡警闖進中國傳媒大學大法弟子軒金鴿(女,時年三十五歲左右)的家,既不通報單位名稱,也不報姓名,強行將軒金鴿綁架出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