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獄原司法女警:你們的得救是我的願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電】 你們的得救是我的願望

——崔會芳給佳木斯市強制隔離戒毒所同仁的信

所長及全體同仁:你們好!

好久沒有看見你們了,非常的想念。我是崔會芳,可能你們也都知道了,我現在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開句玩笑的話,讓我也體驗一下被管的滋味,但我的環境還是比較寬鬆,因管教都是咱們同行。

離開家一晃八個月有餘了,除了思念我的家人外,就是想念你們,因為我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說,在一起工作時,由於咱們的特殊行業,不想和你們談論這些敏感的話題,怕給你們造成心理壓力,就想等我退休後再和你們說說這些心裡話,沒想到剛退休我就進這裡來了。你們也都知道了我是因為修鍊法輪功被非法關押,現在我可以沒有任何顧慮的和你們敞開心扉暢談了。

自我所(原佳木斯市西格木勞教所)接收法輪功學員後,我們都在按照上級的指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教育、轉化,聽信了電視上的謊言,仇視法輪功,採取了打罵、體罰等暴力手段進行強制轉化。我也是積极參与者,但多次參與完後,身體會極度難受幾天,後來發現我的同事們也是這種狀態。在以後和法輪功學員的接觸過程中她們告訴我: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鍊大法,修鍊者首先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修鍊者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鍊就會使自己祛病健身,思想境界逐漸提高,最後達到更高境界的好人,人類社會的道德水平也會逐漸回升,但是迫害正法,迫害修佛之人會遭報的。這些話引起了我的反思,我逐漸開始思考法輪功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政府這麼打壓,這些人還在堅定實修?但是對她們的行為又不理解,覺的好就在家煉唄,為什麼要去北京,要與政府對抗?

隨著進科室,對電腦的熟悉掌握,通過上網了解到更多的真相,「天安門自焚」、「付怡彬殺人案」等都是栽臟陷害,法輪功被鎮壓是冤枉的。所有媒體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污衊,是用來蒙蔽老百姓的,是用來挑動對法輪功仇恨的,是給鎮壓找所謂「合法」的理由。明白了這些後,我由開始感興趣、接受,到去實踐,讓我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功的超常和神奇。首先是各種疾病不翼而飛,身體越來越健康。在工作中我也試著按「真善忍」理念去做,臟活累活搶著干,做事禮讓別人,與人為善,淡泊名利。這樣與人相處越來越融洽,幾次被評為「優秀公務員」、「先進個人」,但在別人需要這些先進指標晉級時,我又主動讓給了她們。而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修鍊法輪功的身心愉悅,周圍的環境也越來越祥和了。這就是我從一個迫害法輪功的參與者到修鍊者的全部思想轉變過程。我現在可以毫不隱諱的告訴你們,告訴你們一個真實的法輪功是什麼。

這次以「持有文件」非法拘禁我,我將這些文件保留,沒傷害到任何人,也沒造成任何個人和社會的不良影響,只是供自己學習、研究對照。如果有一天對法輪功的錯誤鎮壓被糾正,所有參與迫害的人不是在犯罪嗎?就象文革時紅極一時的「造反派」,緊跟黨中央的戰略部署,「文革」一結束,衝鋒在前的「造反派」就被斬首問罪了,這不是教訓嗎?我保存這些文件是為了將來洗清自己,是被動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依據。

十多年來,我們被這個不可一世的政權利用被動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已經犯下了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重罪。我們或者是不明真相,或者是為了生存,或者是屈服於邪惡的政權壓力。殺人償命,欠債也得還,是永恆不變的天理。現在大法弟子還在講真相,給人了解事實的機會。對大法犯過罪的,如果現在能幡然醒悟還來得及,給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悔過自新的機會是神佛的慈悲,不讓我們生命淪為毀滅。但是路怎麼走還得靠自己去選擇。此事意義重大,而且深遠無比。我曾經的領導和同仁們,趕快了解法輪功真相,珍惜所剩不多的機緣吧!為了自己和家人生命的永遠……

製造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是江澤民,冤有頭、債有主,總有一天會清算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黨羽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及多名省部級的高官紛紛落馬,都是因為參與策劃迫害法輪功遭致惡報。現在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紛紛將被迫害的經歷訴訟到最高法、最高檢、全國人大、中紀委等重要部門,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種種罪行。天網在收,江澤民被送上審判台的日子近在咫尺。現在直接參与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級公檢法及黨政官員還沒被法輪功學員控告,法輪功學員認為,這些人是被利用著參與乾的,並非主觀願望,就是在給人清醒悔過的機會,但是機會已經很少了。

今天我雖身陷囹圄,我並不為我自身承受的苦難而難過,我為那些至今還在被蒙蔽中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而著急和難過。我的痛苦是暫時的,而那些參與迫害的人如果還不清醒,就將永遠的失去了未來!

法輪功學員利用電視插播傳播真相、用自己省吃儉用的錢做光碟、印資料,無論是大雨傾盆還是嚴寒酷暑,他們走街串巷、披星戴月、冒著被抓被打被判刑甚至被奪去生命的危險,告訴人們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就是希望世人都能平安、快樂!在各種災禍來臨時能夠逃生。法輪功學員清楚的知道生命的可貴,可有的人卻不知道珍惜,甚至惡意舉報不辭辛苦救度他們的大法弟子……中共江澤民集團謊言欺世,害人不淺啊!

也請大家不要為我現有的經歷擔心和難過,希望你們能認清正邪、站在正義的一邊,給予我支持和鼓勵,為我聲援。這是我的期盼和願望。如果我的經歷能讓更多被謊言蒙蔽的人清醒,從而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我的苦就沒有白受,就是值得的。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當人的心念一動的時候,天地神明都會見證的。大法弟子常告訴人的一句話就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今天,我也把這句話送給你們,盼你們和家人都能平安、快樂!

佳木斯前進區法院擬定於10月14日對我非法開庭,妄圖以我非法持有國家密級文件對我判罪,希望你們能屆時到庭旁聽,我的家人為我聘請了正義律師為我做無罪辯護,盼你們來了解真相,聽聽我的修鍊故事。

祝你們平安快樂!想念你們的:崔會芳2015年10月12日

附:崔會芳於11月20日開庭時在法庭上的最後陳述

我煉法輪功沒有對社會產生任何不良影響,如果有一天,對法輪功的錯誤打壓被糾正,所有參與的人都將被定為罪犯。

「文革」中,紅極一時的造反派曾緊跟中共黨中央的戰略部署;「文革」一結束,衝鋒在最前面的「造反派」們隨即被斬首認罪,這不是教訓嗎?今天,你們將我置於被告席上,我覺得很荒唐、可悲!

法輪大法修鍊人所珍視和遵循的「真、善、忍」理念,使我處處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淡泊名利,在工作中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多次被評為「優秀公務員」和「先進個人」。在別人晉陞副科級時,我主動將其所需要的先進指標讓給了他們。我希望世人都能找回良知,不再傷害別人,讓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希望法官、公訴人和在座的各位,請用你們的善念良知來明辨是非,分清善惡,不要參與犯罪,不要迫害法輪功。我們沒有殺人放火,我的行為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特別提醒法官、檢察官,每一份判決書上都有你們的簽名,你們要終生為此負責。如果你們辦了一個冤案,導致法輪學員受到傷害,你們應當是第一個要承擔刑事責任的人,希望你們能審慎的對本案做出公平的裁定。

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黨羽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李東升、徐才厚以及多名省部級高官紛紛落馬,都是因為參與籌劃迫害法輪功而遭致惡報。

今天,我雖身陷囹圄,但並不為自身所承受的苦難而感到難過,反而卻為那些至今還在被蒙蔽中,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感到著急和難過。因為我的痛苦是暫時的,而你們參與迫害的人還不清醒,就將永遠失去了未來。如果我的經歷能讓更多人清醒,從而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我的苦就沒有白受,就是值得的。

「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今天,我也將這兩句話送給你們,希望你們和家人都能平安、快樂!

崔會芳

11月20日於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