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唐山二萬七千多人簽名支持訴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河北唐山二萬七千多人簽名支持訴江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已經得到大陸民眾的廣泛支持,繼河北深州、湖南長沙、還有黑龍江密山等地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之後,目前,河北省唐山市又有27,461人,簽名支持起訴江澤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一些民眾不僅簽名,還同時寫下了自己的心聲。

他們說,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16年來,它們一面動用各種慘絕人寰的酷刑手段折磨、虐殺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一面編造謊言、妖魔化法輪功,欺騙並誤導中國民眾,要挾人們與邪惡為伍。這是對人類正義和良知的摧毀,是對全人類的犯罪。

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是人類的共同責任和機遇。

港媒:江澤民大秘賈廷安被停職

香港《爭鳴》雜誌12月號報導,中共前中央軍委辦公室主任、現任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已經被宣佈停職,要求交待問題。

報導說,賈廷安涉及在徐才厚、郭伯雄買官賣官中受賄,還持有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青島等地的八個物業,這些物業市值近六千萬元人民幣。

不過,這個消息目前還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

賈廷安曾長期擔任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秘書,被視為江的心腹,從今年年初開始就負面傳聞不斷。

貴州人權研討會十多成員被監控

一年一度的世界人權日即將到來,但是中國貴州民間組織「貴州人權研討會」的十多位成員,卻在人權日前夕,被貴陽市國保警察帶走失蹤。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地警方唯恐「貴州人權研討會」成員在12月10號人權日舉行集體慶祝活動,每年都會對全體成員採取帶到郊外軟禁、監視居住或強行旅遊等措施。目前已經證實,廖雙元、吳玉琴夫婦,還有李任科、黃燕明等人,11月30號晚上被帶走失蹤。而人權研討會的其他成員也都在被監控中,隨時有被帶走的可能。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