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修訂移民法案12月生效 違反者將面臨2年監禁和巨額罰款!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澳洲《移民修正法案》改革了,就從12月開始生效!不論你是否申請457,違反了新移民法的這些規定都是要付出代價,要坐牢還會面臨巨額罰款。

澳大利亞移民部的消息,《移民修正法案》明令禁止了「買賣」457簽證,已提供僱主擔保為名索取、收受賄賂或輸送利益等行為將被視為違法行為。

違法者將面臨最高2年的監禁和最高32.4萬澳元的罰款或被吊銷簽證!

《移民修正法案》的法案規定:

最新的《移民修正法案》規定,這項規定不僅適用於457簽證項目,而且也同時適用於其他臨時及永久技術移民簽證。這些項目還包括:

《移民修正法案》明確表示,僱主不能向申請人收取任何的利益。這些利益包括以下:

支付或其他有價值的東西、減少工資、任何種類的不動產、利益、服務和禮物。

也明確規定了,申請者也不能通過「性方式」來獲得擔保資格。

懲罰措施:

1.如果違反了上述規定,簽證申請者的申請資格會被取消

2.違法的個人將面臨6.48萬元的罰款,違法的公司將面臨32.4萬澳元的罰款

3.違法者會面臨2年的監禁

《移民修正法案》在12月初實施,同時457簽證也在12月初進行了改革

申請457/186/187簽證的申請條件:

1. 年齡在18至50周歲2.初中以上學歷,持有技能證書,並且通過技術評估;若有大專以上學歷不需評估技能

2. 3年以上工作經驗

3. 1-3類(經理、專業人員、管理人員)無須技術評估,4類(技工類)工員需要通過技術評估
通過體檢

457簽證也要在12月份進行改革了,改革包括:

457簽證持有者必須獲得強制許可或者具備時間限制的註冊證明,如果他們的強制許可或者註冊證明已經失效,則必須要與移民部取得聯繫。此外,新政策還包括受雇於小商業僱主的457簽證持有者必須享有和大企業同樣的工作待遇。

詳細內容在澳大利亞移民部網站可查詢。

與此同時,改革還規定要明確市場支付率,同時要求工廠車間也必須按照企業工作協議來進行支付。

改革還強調了獲得強制許可和註冊證明的重要性,同時規定,獲取457簽證者必須在抵達澳洲的90日內獲得強制許可或註冊證明,而對於那些已經在澳洲的海外勞工,他們需要在獲得簽證的90日內獲取上述證明。這同時意味着,457簽證持有者必須在抵達澳洲的90日內開始工作,對於那些已經在澳洲的海外勞工,則需要在獲得簽證的90日內開始工作。

此外,新政還強調,澳洲僱主必須在招募海外勞工之前,為招募本土居民或永久居民做出切實的努力。同時,新政還指出,將對所有簽證申請者進行必要的健康核查。

信息來源:澳大利亞國會官網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