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聖誕老人 移動應用程序助陣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北美防空司令部每年12月都會動用龐大的軍事資源,來受理假日季節最令人期待的訪問。該司令部現在表示,任何人今年都能在網上或手機上追蹤聖誕老人的足跡。

在科羅拉多州高度安全的設施內,軍事人員正在準備雷達、衛星和偵察機,追蹤聖誕老人的年度送禮旅程。人們也可以通過北美防空司令部的網站(www.noradsanta.org)或移動設備應用程序,以二維或3D形式跟蹤聖誕老人的腳步。

北美防空司令部發言人 斯泰西.諾特:「我們將在12月24日全天到12月25日凌晨全程跟蹤聖誕老人,用戶能看到聖誕老人在世界不同地方停留。當然,我們不能顯示聖誕老人每一次的停留,但我們會顯示全世界的很多地點,以及每一個國家。」

不使用科技設備的人也能撥打北美防空司令部聖誕老人跟蹤運營中心的電話。那裏在12月24日將有軍人和志願者全天候提供服務。聖誕老人從北極出發後,通常會先來到澳大利亞或新西蘭,然後向西開始他的24小時行程。

北美防空司令部發言人 斯泰西.諾特:「他不會在你家停留,如果你不是在床上睡著的話。他將走通過,所以你必須上床並睡著。」

這是北美防空司令部第60年跟蹤聖誕老人的旅程。這一傳統始於1955年印錯的廣告,當時把打給聖誕老人的電話寫成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前身美國大陸防空司令部作戰指揮中心的號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