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檢長:舊金山更需精神治療中心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12月2號,舊金山市議員將投票表決一個耗資兩億四千多萬美元的新監獄。舊金山地區檢察長賈斯康表示,城市更需要精神治療中心,而非新的監獄。來看報導。

舊金山地區檢查長賈斯康表示:「舊金山有足夠的監獄空間。」「在我們的縣監獄,人數下降了50%,預計監獄的人數這幾年將會繼續下降,但同時,目前的狀況是,我們沒有足夠的精神健康拍醫療設施。」

舊金山地區檢查長賈斯康表示,目前監獄裡關押的犯人有40%是有精神健康的問題,如果建造精神健康醫療設施的話,監獄裡還將減少兩、三百人。「心理健康專家告訴我們,關押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更不是治療健康的地方。」

根據「消除大規模關押:舊金山如何做的」報告,隨著AB109和47號提案相繼立法,加州自2009年監獄減少了15萬人,JFA學院研究員James Austin表示,經過改善,舊金山、紐約和康楚卡斯達是全美監獄關押人數減少的顯著的三個地方。

至於新監獄建造費用,檢查長賈斯康認為不如用來修善現在破舊的舊金山司法大樓。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