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滋病日 紐約市撥鉅款消除疫情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週二是世界愛滋病日紐約市長白思豪宣佈,每年將額外撥款2300萬美元,用於愛滋病預防和保健項目。

這項名為「紐約市計劃」的撥款,將用於在紐約市消除愛滋病疫情,預計將成為2017會計年度市政府預算的一部分。

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今天在這個國家,120萬人感染了愛滋病毒。其中近1/10在我們的這個城市。這相當於近12萬紐約市民,約佔紐約州感染愛滋病毒人口的80%。因此我們在前沿。我們在前沿,我們必須在這裏發揮影響。」

紐約州的目標是將每年新感染愛滋病毒病例降低到750人以下,現在紐約市希望更進一步。

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我們將每年投資2300萬,每年讓近20萬紐約市民獲得他們所需的預防和衛生保健服務。這是我們的承諾。」

紐約市去年約有2700名居民感染愛滋病毒,創歷史新低,比10年前下降35%。

新唐人記者尚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