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黴菌 加拿大衛生部召回兩本聖誕兒童書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據CTV網站報道,加拿大衛生部召回兩本與聖誕有關的彩圖兒童書,因有消費者在書中發現黴菌,這兩本書的書名分別為《That’s Not My Reindeer》和《That’s Not My Santa》(下圖)。

這兩本書由一家英國公司(Usborne Publishing)在中國印刷,由加拿大出版商HarperCollins Publishers在加拿大代理發行。

加拿大衛生局說從今年7月至12月在加拿大共出售1,500本《That’s Not My Reindeer》;80本《That’s Not My Santa》。

消費者如果買了這兩本書,別讓兒童碰著,請儘快到當初購書處退貨,賣家會全額退款。

英國製造商Usborne Publishing說,他們收到客戶投訴,說在兒童書中發現黴菌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