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資助敘利亞難民 安省超2600名將落戶多倫多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敘利亞難民經過審查后近日陸續抵達加拿大,這些難民有政府資助還有私人資助的,私人資助包括機構和家庭資助。据政府數據,在安省3318名私人資助的難民中,超過80%的難民將在多倫多落戶,而大多地區其他城市將接收6%。

据加拿大移民部消息來源11月29日提供的數據,多倫多將接收2602名私人資助難民,也就是說這些難民的家庭或機構將負擔他們的花費,其中大部分人將住在多倫多市中心和Willowdale地區。

大多地區其他城市將安置183名私人資助的難民,其中密西沙加安置68名,万錦市15名,Brampton18名,旺Vaughan市60名。

從11月4日截至到11月29日,只抵達了20名, 8名住在多倫多市中心, 7名住在Oakville,5名住在旺市(Vaughan)。

聯邦政府說,剩下的申請還在處理當中。

這些名額不在政府資助的2万5千名難民當中,政府資助的難民住宿和生活費都是政府撥款。

昨天,安大略省衛生廳長埃里克·霍斯金斯說,到2016年初安省將接受總共4000名難民。減去安省接收的3318名私人資助難民,這意味著不到700名聯邦政府資助的難民將抵達安省。

聯邦自由黨說,他們將在12月31日前安置1万名敍利亞難民,另有一萬五千名將在2016年2月前抵達,據估計在五年時間裏將花費聯邦政府6億7800万元。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