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跳水交流 實力震撼觀衆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美國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為當地居民提供了多樣的水上項目和一流的游泳場館,常年參加游泳運動的人達四萬多人。榮獲今年美國游泳界最佳女運動員獎的凱蒂.萊德斯基就來自蒙郡。感恩節後的星期天,蒙郡居民在德國鎮的室內游泳中心欣賞到一場高水平的跳水表演。下面請看新唐人駐馬里蘭州記者發來的報導。

11月29號下午,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跳水俱樂部的小選手們和12名來自中國廣東的跳水選手在德國鎮的室內游泳中心進行了現場表演。

從跳臺到跳板,優美的空中造型,快速的翻騰轉體,高難度的精準動作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蒙郡擁有世界級的游泳場館,這裡曾主辦過全國和國際游泳和跳水比賽。

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康樂部主任蓋比•阿爾伯諾茲:「我們有四個室內水上中心,4萬多蒙郡居民常年從事游泳項目,游泳池一年364年開放,每天開放14小時,這裡的水上設施非常繁忙,全國比賽在這裡舉行,有很多世界記錄和全國記錄都是在我們的游泳池中創造的。」

蒙郡跳水俱樂部教練道格•比弗斯:「蒙郡為當地居民提供了多種多樣的跳水訓練項目,從初學者到專業運動員,或是以跳水特長申請大學獎學金的學生,以至競爭全國冠軍賽和奧運會比賽的選手,都可以在當地找到適合自己的訓練計劃,像這種規模的水上中心在蒙郡的銀泉市、洛克維爾和德國鎮都有。」

比弗斯教練說,他的學生們也從這場高水平的跳水表演中受益很多。

蒙郡跳水俱樂部教練道格•比弗斯:「對於美國的跳水選手來說,他們學到了訓練有素、奉獻、專注。」

美國跳水選手也在這場表演中分享了他們從跳水運動中享受到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約克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