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聖誕遊行 法輪功隊伍大放異彩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自1928年起,每年感恩節後週末的最後一天,影視之都會迎來好萊塢聖誕遊行,一起隨記者去看看第84屆好萊塢聖誕遊行。

好萊塢聖誕遊行熱鬧登場,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今年的遊行,他們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方隊為帶來節日祝福,穿著中國古裝的天國樂團響亮地演奏振奮人心,美麗的真善忍花車上法輪功學員展示平和的功法表演,手拿琵琶、 翩翩起舞的仙女、旗隊與腰鼓隊表演為好萊塢帶來濃濃的東方味。

民眾Susan Liu:「看到法輪功蠻震驚的,陣仗很大,人很多。」

民眾Jennifer Shannon:「我很喜歡那些不同的服飾,色彩絢麗,我也很喜歡看到不同的樂隊演奏。」

民眾Aide Cruz:「當我看到那些中國人,我的天,我太愛了,我愛他們帶來的一切。」

今年遊行的主題為聖誕奇幻,熱播電視劇的好萊塢明星們坐上古董車向民眾揮手問候。

好萊塢女星Katherine McNamara:「用遊行的方式揭開聖誕節慶很棒,感恩節剛過,大家正開始準備過節,用這樣方式開頭很好。」

電影中造型人物也走上紅毯,星球大戰、回到未來,史奴比和他的同伴還有超大的功夫熊貓。

可愛的大型卡通造型氣球,一個比一個吸睛。

高中樂隊帶來精彩表演。揮舞大旗的儀隊,精神抖擻的踏出整齊的步伐。

精心打扮各式造型的遊行隊伍跟大家歡度節日氣氛。

南韓與日本遊行團體穿著傳統韓服跳舞,打著鼓展現洛杉磯的多元文化。

本次遊行也將在12月11日晚上八點在CW電視臺轉播。

民眾:「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