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村民種出一顆37斤「巨無霸」紅薯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近日,湖北宜都市枝城鎮75歲農民鍾世發,挖出早前種下的紅薯時,驚現一個重達37斤,直徑為40厘米,堪稱「巨無霸」的紅薯。不過,有人認為,紅薯个头雖然很大,卻是最差最難吃的!

11月30日,大陸媒體報導,在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鎮大堰村八組,鍾世發、陳明英老倆口正在觀望著家門口的「巨無霸」紅薯。

據鍾世發介紹,今年三四月份,他在自家一塊0.1畝的地里種下了紅薯。不久前,他和老伴把紅薯挖出來,沒想到竟然挖出一個重達37斤,直徑為40厘米的紅薯。

除此之外,鍾世發說,他還挖出了22斤、20斤、12斤重的大紅薯各一個。他認為,紅薯能長這麼大,主要原因是土質疏鬆且是黃土,再就是施的胼肥與複合肥,加之雨水好,所以長成了「巨無霸」。

有民眾表示,這「巨無霸」紅薯大得也太嚇人;另有人指出,真正種過紅薯的都知道,那個大紅薯是最差的最難吃的!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