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愛心匯聚 松柏會感恩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是美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移居美國的華人移民,也入鄉隨俗,慶祝感恩節。紐約松柏愛心會週一(11月30日)舉辦餐會,兩百位早年移民美國的耆老齊聚一堂,分享感恩的心情。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在照顧老人當中呢,辛酸甚麼都有的。我們也沒有向政府要錢,我們的團隊、所有的理事、副會長、還有社區賢達和領導人的支持。才有今天我站在這裡,向大家說感恩節快樂。」

感恩節四天長假後,愛心會成員再次歡聚一堂。合唱、手語表演,豐富的文藝演出,氣氛歡快熱烈。

演出嘉賓宋先生:「非常熱烈,很好,很受感動。」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王女士:「這麼多松柏長青的老人,儘管白髮,但精神非常好,所以我很感動,所以我以後要經常來活動。」

多位民選官員、社區領袖、經文處、文教中心等駐外單位代表,都前來捧場,並且為過生日的會員耆老,慶生祝壽。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