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壯觀排字 盛況19年遍全球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剛剛過去的週六,來自歐、美、澳、亞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共六千多人,在台灣臺北自由廣場排出壯觀「法輪圖形」。而這樣的盛大活動,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已維持了19年,我們帶您一起了解。

63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圖形,直徑長達55.3米。外圍16道金色光芒,寓意「佛光普照」,下方是隸書字形「法輪常轉」。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說,現在在全球,恐怖主義用仇恨與毀滅威脅人類;而法輪功學員盛大排字,傳達祥和、光明、殊勝的正面能量;希望鼓勵人們和平理性的制止暴行。

活動協調人蔡守仁:「總共需要6000多個坐墊,才能夠把法輪圖形、法輪常轉,把他排出來。」

壯觀圖形,對應超高難度。

去年4月,台灣排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自願配合,經過半年準備,提前3天測量,經過十幾道程序,最終組成雙手合十、盤坐的法輪功學員圖像,以及「謝師恩」等字型。

韓國法輪功學員:「大法太好了,他要求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啊,其實對整個人類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法輪功學員以排字,感念師恩,始於1996年。

中國貴州法輪功學員,首次嚐試排出法輪圖形;97年大陸學員排出「真善忍」字樣;98年排出「法輪圖形」及「真善忍」;99年排出「法輪大法」字樣。

但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殘酷迫害。

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也將排字的壯舉,薪火承傳。而其中又以台灣最為壯觀。

從1999年到2007年,台灣先後排出「正法」、法輪圖形、「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等字樣。

2008年開始排出立體構圖,金色《轉法輪》﹔09年,《轉法輪》進一步立體化。

2010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和「真善忍」大字。

2012年,分兩次排出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肖像,以及「法正天地」。

2013年,排出法輪大法創始人圖像、法輪大法及金色蓮花。

2014年,兩次分別排出「謝師恩」,以及「佛光普照、禮義園明」。

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韓國還有台灣,我去過很多地方,在那邊都有自由,可以修煉,也可以自由排字,但我知道在中國這些都是不允許的。希望更多中國人知道我們修煉法輪功很好,最希望的是早日到中國去排字。」

同樣的主題,19年堅持,累積約數十萬人次參與,目前尚無任何團體有同樣記錄。

也希望在恐怖主義蔓延全球之際,把堅持良知的勇氣,帶給世界。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