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境 海天一色的角島大橋

日本角島大橋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大橋。該橋屹立在一片蔚藍的大海上,是連接日本海中的島嶼角島與日本本島山口縣之間的唯一通道,大橋的美景宛如明信片般的電影場景。

2000年11月3日開通的角島大橋,位於山口縣角島,長1780公尺,是日本免費通行的離島架橋中,僅次於沖繩古宇利大橋的日本境內第二長的跨海大橋。角島大橋橋上視野遼闊,海天一色相連更顯浩瀚無際,面對如此開闊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開車時看到這樣的景色更是身心舒暢,如此蔚藍美景就如同進入大海般的絕佳景點,因此常出現在汽車廣告中,像是LEXUS、MITSUBISHI、SUZUKI等公司,就選擇在此拍攝最新發表車款的廣告。

角島大橋還是影迷粉絲必來朝聖的地方,因為在超人氣日劇「HERO特別篇」中,劇中男主角木村拓哉和女主角松隆子再次重逢辦案的地點,故事場景的發生地就在角島,角島大橋便是故事的背景之一。

所設計,也是明治9年日本海沿岸的首座石造燈塔,內部的階梯共有105階,登上高處可一覽無遺美麗風光。

文章來源:yahoo奇摩

(責任編輯:雨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