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觀眾:願新唐人走進千家萬戶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訊】2001年11月19日,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建台,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走過已十四週年的光陰,新唐人是唯一向中國大陸播出的自由電視媒體,把中國和全世界發生的事情的真相告訴給中國人。打破中共的新聞封鎖,為大陸觀眾提供自由真實的資訊以及傳統價值觀的復興。

新唐人電視台以獨立報導中國事實真相著稱,近年來更全面深入報導了中國各地維權事件、貪腐亂象、台商受迫害真相,以及少數民族、地下教會、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等,攸關民生、自由、人權之中共敏感議題。中國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電視台明白了真相。成為中國人的精神支柱。請看大陸來稿詳細如是說:

「給你們流離失所的……」

明慧網報導,〔大陸來稿〕十月十一日早上八點,我在廚房幹活,忽聽丈夫喊我,我急忙走出廚房。

只見他手拿著一摞錢從客廳出來說:「給你!」我問:幹啥?只見他表情複雜、眼含淚珠,想說甚麼,我一愣,趕緊打岔說:「生活費嗎?二十號才到呢。」他聲音有些哽咽,說:「給你們流離失所的人……」

我一下明白了,他是看了新唐人拍攝的節目,被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

我修煉大法十六年了,其間三次被抓後非法關押,家裏多次被抄家、騷擾。丈夫很害怕,總與我打鬧,還燒過大法書。當然現在終於明白了真相完全支持我做三件事。

他的轉變與看新唐人電視有直接關係。新唐人到我家已有六年左右了。丈夫每天必看禁聞、評論和一些真人真事採訪節目。

在這裏我替我們全家,包括丈夫、兒子、兒媳、孫子、女兒六口人感謝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願新唐人走進千家萬戶。

「你們是中國人的精神支柱」

〔四川成都來稿〕我想訂做一套櫥櫃,前天去了一個櫥具店看看。

一位四十多歲的老闆笑容可鞠的迎上前,問我要買哪一種材料的?正說著,兩位法輪功學員正好路過店門口,看見了我,站住和我打招呼。老闆說:「喲!她們是你的『戰友』是不是?」「我們不叫『戰友』,叫同修,」我回答,「我們都是修法輪大法的。」原來他認識和我打招呼的倆同修,她們曾經給他講過真相勸三退

老闆看我們都是白髮蒼蒼的老人,就問:「你們每天都在街上走,『進去』過沒有(意思是被抓進看守所過沒有)?」一位同修說:天天在外面救人,很多人都「進去」過。我說:我們不計任何報酬,還要給你們送東西(真相資料),目的是為了讓你們有個好的未來。老闆說:「你們太了不起了!公安局都拿你們沒辦法,你們簡直就是中國人的精神支柱!」

我遞給老闆一個翻牆軟件,老闆說:「我有,正在看你們的東西呢。」

明慧台曆民眾搶著要

〔河北來稿〕二零一六年明慧台曆很精美,世人都爭著搶著要。我們利用發明慧台曆的機會講真相,特別圍繞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來講,揭露江澤民在中國幹的這些壞事,讓人們認清江澤民和中共的邪惡本性。

明白真相後的民眾都積極簽名舉報江澤民,有的拿著台曆高喊:「法輪大法好!」

結善緣

〔大陸來稿〕「嘭」地一聲巨響,我連人帶車向公路右前方劃去。當時腦袋被突如其來的衝擊力弄的一片空白,像凝固了一樣,耳朵聽到摩托車在路面上的尖刺的摩擦聲,我的身體也順勢在路面上仰面滑動了三、四米,在意識中反映出一念:「沒事兒,法輪大法好!」隨著身體滑動的終止,我也順勢站了起來。

我當時以為是轎車把我給撞了。起來後我往後面看去,甚麼也沒有。天很黑,我四處環視了一下甚麼也沒發現。轎車哪去了呢?我帶著疑惑的心情向前面走去,走了幾米,隱約發現前面有一個黑東西。走了三、四十米快接近黑東西時,才發現這個黑東西原來是一台摩托車,橫在路的中間,沒有發現人在哪。我當時心裏一驚,人哪去了?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是不是摔壞了?我向路邊排水溝尋找甚麼也沒發現。我心裏很是納悶,這個車把我撞了應該在我車的後面,怎麼跑到我車的前面了呢?

當我走到和摩托車幾乎平行的位置時,才發現順著摩托車仰面躺著一個人,戴著頭盔。我隨口而出:起來吧,我不會訛你的,我是煉法輪功的。那人身體沒動,嘴裏說:「你沒事呀!」「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訛你的。」那人「蹭」的一下從地上起來,驚魂未定地說:「你沒事?」「沒事。」我又問他:「你摔著沒有?」他聲帶顫抖地說:「沒有。」我對那人說:「小伙子,騎得太快了吧?是不是喝酒了?」「喝了點。」我接著說:「你看現在抓酒駕抓得多嚴啊,你咋還喝酒啊,再說你也得為你的安全著想。」那人心神不安地說:「我給你錢。」說著手向兜裏掏去。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一分錢也不要,你不要害怕,你把心平靜平靜。」當時雖然看不出他的面目表情,但從他的聲音和動作上可以斷定:驚嚇與愧疚,他已不知所措。

我繼續安慰他說:「你看咱們多有福啊!誰都沒有事,錢雖然是好的,但平安是最重要的。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聽說過,我都退了。」「退了就有福了,請你也把這個福音告訴你的家人和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得一份平安和吉祥。」

說完我幫他把摩托車扶起來,他側著身坐在摩托車上,身體還有些抖動。這突如其來的撞車把他可真嚇壞了。我說:「你坐著歇一會兒,穩穩心。」他說:「我得歇一會兒。」我說:「我先走了。」他跟著我到我的摩托車跟前幫我把摩托車扶起來,發現我的摩托車大燈摔壞了。他說:「我給你修車去。」我說:「不用,大燈也用不了幾個錢。你回家慢點騎。」他說:「我再歇會兒,你先走吧。」

第二天,我發現我大臂外側處的衣服擦破了皮,我的左腿外側腿肚子處有的痛。這時我才明白為甚麼他把我撞了,車卻跑到了我的前面。他的摩托車的前輪撞到了我的左腿的外側,我連人帶車向公路的右側滑去,而他的車繼續前行,由於速度快,所以在搖擺中前行了三、四十米後倒地。

真是險象環生有驚無險。我們倆都安然無恙。誠念「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這不值得你的三思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