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破冰大賽揭幕戰 美國選手勇奪首冠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11月28號(星期六),2015、2016紅牛破冰大賽在加拿大魁北克城揭開戰幕,美國選手納斯(Cameron Naasz)先拔頭籌,獲得開幕戰男子冠軍。加拿大女隊則包攬女子組全部獎牌,特雷潘尼爾(Myriam Trepanier)獲得第一。

紅牛破冰賽,驚險刺激,選手在搭建的窄長冰道上,以高達50公里的時速競逐,還要越過各種障礙,跳躍,降落,急轉彎等等。

參加男子決賽的四名選手是,加拿大的迪蘭•莫利阿提,迪恩•莫利阿提,克洛克索爾和美國的納斯。

在三名加拿大選手面前,納斯比賽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優勢,並且一鼓作氣,將優勢保持到了終點,終於贏得了賽季的第一個冠軍。

卡麥隆•納斯:「能贏得本年度的第一個比賽感覺太棒了,以前從來沒有贏過當年的首場賽。在休賽期間我很努力,等待的時間太漫長了,終於可以比賽了,更不要說贏了首場比賽,太棒了。」

女子組方面,加拿大選手包攬全部獎牌,來自魁北克當地的特雷潘尼爾在家鄉父老面前捧杯,普蘭特獲得第二,託波爾尼斯基獲得第三。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