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戰機空襲土敘邊界 至少40平民喪生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自日前俄國戰機遭土耳其擊落後,俄羅斯即加強對土、敘邊界反抗軍空襲行動。據半島電視台報導,俄羅斯今早空襲敘利亞西北部城鎮,造成至少40名敘利亞平民喪生。

遭到空襲的是伊德利布省(Idlib)的埃里哈(Ariha),距離土耳其邊境大約20公里。當地媒體表示,俄羅斯戰機對埃里哈鎮投擲多枚炸彈,造成當地市集內至少有40平民喪生。另有數十人傷者。

報導說,遭空襲的地區在一些伊斯蘭武裝控制之下,但伊斯蘭國組織基本不在那裡活動。

俄國自9月30日在敘利亞展開空襲行動以來,宣稱目標是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和其他「恐怖分子」。但遭外界批評指控,不是打擊伊斯蘭國組織武裝,而是攻擊溫和派和伊斯蘭主義反抗軍

先前俄國的空襲也曾多次命中征服軍在伊德利布省的據點。

據悉,此次遭到空襲的埃里哈,是反抗軍中的征服軍(Army of Conquest)於5月經過激戰後,才由敘利亞政權部隊手中奪下。這支部隊以伊斯蘭主義團體為主。

(責任編輯:許惠安)

視頻畫面請慎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