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後擋風玻璃龜裂 美航緊急迫降倫敦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美國航空一架波音767-300客機,27日上午10時(當地時間)自意大利米蘭起飛後,疑因擋風玻璃嚴重龜裂,迫使機師緊急降落倫敦希斯羅機場,機上183人均平安無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編號199號班機,機上有183名乘客和12名機組員。當地時間上午10時自米蘭-馬爾片薩機場(Milan–Malpensa Airport)起飛,原本要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20分抵達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

但飛機起飛後不久,即在上午11時18分降落希斯羅機場(HeathrowAirport)。

從1名推特用戶@JackHudock上傳照片,擋風玻璃碎裂,一覽無遺。並說,「我在班機上。緊急落地活教材,我是工作人員,但不是機師。」

美國航空發言人證實飛機自義大利米蘭起飛後,因維修問題改道。發言人說,還在調查原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