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感恩節謝師恩(二)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訊】感恩節,一個表達感恩之心的節日。在美國,有這樣一些華人,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在感恩節之際,他們也表達了自己特別的感恩之心。

法輪功學員楊建國:「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中國法輪功(修訂本)》,一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覺得法理特別好,比一般的氣功強很多,而且真正地點到了修煉的實質。比如在工作中吧,以前在大陸工作的時候,因為我是公務員嘛,在機關工作,勾心鬥角特別厲害,但是呢,作為修煉人來講,還不能跟別人計較,他們對我就是挺認可的吧,很多人、客戶,對我的工作方法都特別滿意,而且同事們關係都處得也非常好,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和人計較個人得失,還有利益上的追求,因為修大法了,對這方面都看淡了,對身心肯定是有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對心性方面的要求比較嚴,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心胸變得比以前更寬廣,真正達到為他人著想。師父要求我們要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就是盡量按照這個要求去做。盡量不計較得失啊,還有個人的名利方面的得失。煉功之後,身體變得比以前也更好了,就是身心健康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真心地向師父說一聲: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法輪功學員金明峰:「修煉法輪大法,最大的感受就是,使我的胸懷變得很大。因為修煉以前,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才真正明白,原來人活著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更多的人,要胸懷很大,感覺很開心,很坦蕩,所以就堅持修煉到現在,也頂住了很大的壓力。這麼多年來,因為1999年以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也使我離開這個專業幾年,也沒有想過將來會有什麼樣的造詣,但是隨著修煉,內心也感受到提高,他也體現在我的技能上,我就發現我的技術也在長進。有一個機會我參加了中國某一個權威的服裝設計大賽,沒想到很幸運我拿到了第一名。三個月之後,參加另一個比賽,我又拿到中國的第一名,當時我很感恩,我非常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功,開智開慧,我才能有今天這樣一個結果,感恩節,我最想說的就是,師父您辛苦了,祝我的師父感恩節快樂!」

法輪功學員徐衛國:「我是2001年9月份得法的,得法前呢,我是晚期胃癌,然後開刀化療,醫院呢好像也沒有辦法了,就是到死的邊緣,我開了刀、化了療之後呢又不能吃,那個胃拿掉了五分之四,那我只能等死了,覺也不能睡,飯也吃不下,人瘦到70幾斤,那麼就死了。我天天就以淚洗面,我那時候才48歲。就在我很絕望的時候,我的一個同事,他說,我現在在修煉法輪功,你能不能跟著煉一下?後來我就拿起了那本轉法輪,煉這個法輪功很神奇,三天之後我就一身輕鬆,就是已經很好了,但是半個月過後,不知不覺當中,我的所有的病,晚期胃癌,徹底好了。講給人家聽,後來,也不用我講了,我的院子14家人家,看見我這麼好,就問我:哎,你怎麼吃了仙丹了啊?我說:我告訴你,我現在煉了一個功,煉了什麼功呢?我這麼一講,他們就知道了:法輪功。後來他們、親戚朋友、鄰居,都來跟我學(法輪功)。修煉14年來,一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真是道不完的師恩,說不完的幸福,真的。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辛苦了,弟子非常感謝、感恩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