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的軍改不是改革而是「革命」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習近平宣佈軍改,此次改革將通過調整軍委總部體制、實行軍委多部門制,組建陸軍領導機構、健全軍兵種領導管理體制等舉措,構建軍委——戰區——部隊的作戰指揮體系和軍委——軍種——部隊的領導管理體系。軍改完成的時間表是2020年。

習近平知道自己的軍改會遇到阻力,所以也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因為軍改會衝擊到軍隊整個官場的利益,涉及到四大部門,總參、總政、總後和總裝備部。撤掉他們,總參變成了指揮機構,指揮部隊的。而總後勤部和總裝備部是為所有作戰部隊提供軍需、裝備和作戰武器的。所以你能體會到,被幹掉的就是總政。總政是黨領導軍隊的最根本部門,結果給幹掉了。搞不好以後沒有政委了,幹掉總政治部,幹掉黨領導軍隊。軍政分開其實就是軍隊國家化。

9月3日大閱兵,習近平宣佈裁軍30萬,其中17萬是軍官外加文工團,是他自己做出的決定。這叫改革嗎?這是玩命和死磕。今天是死磕的年代不是改革的年代,改革只是說辭,就像我穿的西服,可以隨便換。

中國軍隊從1949年就沒人敢動過,鄧小平都不敢動,習近平給改了。軍隊的官就像妓院一樣花錢買的,從上至下都有價碼。習近平現在只能這麼干,因為動誰不動誰都是沒有用的,它的基礎是黨領導軍隊,只要共產黨的平台在,改革就不存在了。

軍改遇到的阻力是在黨的平台上,因為被幹掉的官和隨軍妓女都是在過去年代裡吃香的、喝辣的,很多官是花錢買的,有的人現在錢還沒收回來呢,結果今天被幹掉了,要他們指望著工資過活怎麼可能呢?習近平遇到的真正阻力就是在社會中的中間層。

2013年我們就跟大家說過,三中全會結束之後,出現了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然後緊接著出現了10個小組。習近平為什麼放著現行的黨的機構不用,又成立這麼多小組?我認為就是革江澤民的命,保習近平的命。以後的事情自然都是以改革小組的身份去做的,出的文件都是小組出的。無形中廢掉了三中全會之前,一直到十八大所有的黨的機構,他用改革小組代替整個黨的系統。所以,你聽到的就是政治局支持習近平的講話和通過支持習近平的決議。你聽不到政治局什麼做主的舉動。每次習近平召集政治局開會的時候,都是為了通過決議,然後用這決議反過來打政治局的人。習近平把政治局廢掉了,就這麼點事。

在共產黨還存在的情況下,他只能叫做改革,當改革完了的時候,會發現黨沒有用了。共產黨會死在共產黨自己手中。

但在中國現在的社會環境當中,大的平台還是共產黨,你會看到很多邪惡的東西。昨天備受注目的內地資深記者高瑜被控「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獲得減刑,刑期由7年減至5年,監外執行,但依然判她有罪。而就在今天,廣東維權人士郭飛雄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一案,被判囚六年,這是在本來原判四年的基礎上又加了兩年,都沒有經過檢察官,法官自己給他加了一個罪名就判了。

在周永康的時候,政法委都沒有敢明目張膽這麼干,結果沒有周永康的政法委體系今天卻敢這樣干。這是非常邪惡的。有朋友問,為什麼?就像我曾經講過的,今天主政的人不拆共產黨的臺,他上面抓的是大頭,而蒼蠅在下面圍著共產黨這盆子屎,不把這盆子屎移走,蒼蠅已經感到了危機就群起而動了。

從某種程度上,當今天主政的人不拋棄中共的時候,社會就會面臨失控。所以,我們看到了不可理解的扭曲的現象,但是那是真實發生的。今天中國正處級、副局級、正局級的官員,在反腐當中,相當一部分還沒有被觸及到,但是他們非常的驚恐,他們又跑不了,離不開,而又明白這個氛圍隨時會吃掉他們,吃掉他們的理由是他們過去為官的方法,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拿,無惡不作。而正是這樣的做法讓他們爬上了今天的官位,如果按照今天的反腐方式打下去的話,他們必死無疑。那他們不搗蛋誰搗蛋?道理非常簡單。當觸及到這個層面的時候,蒼蠅就起來了,它們身上沾著屎,比那老虎麻煩多了。老虎你可以挨個打,而這麼多蒼蠅圍著屎盆子,你打打試試?所以,唯一出路只能把盆給拿走。這是今天主政的人必須做的事情。

很多人現在用被教育的思想看不明白中國發生的事情,因為這些思想和觀念是人肉身被教育而形成的,人卻沒有能力戰勝它。就像羚羊在獅子面前只能跑,沒有別的出路。所以人需要神的力量。

而神的力量就在信仰當中。當我們稱讚一件文藝作品好的時候,我們會說這個作品有了靈魂等等。4千5百年到5千年前的兩河流域,就是敘利亞伊拉克所在的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古埃及、古印度和古代的中國,所留下來的文化,今天我們把這些稱作神話。

為什麼叫神話?因為現在的科學認為這些都是假的,不可能發生的,是夢境。但其實不是夢,因為那時候人的靈魂能和神明接觸,現在人把自己的思想當成了自己的靈魂,特別是信仰被當成了哲學。其實就是把人的靈魂低俗化了,人的靈魂被肉體所塑造的東西所掩蓋了。

佛教裡面的禪宗,人們都願意看,因為他的理論接近於人的哲學和科學。禪宗是達摩傳的,達摩是一個羅漢,而佛教鼻祖釋迦摩尼佛是如來。羅漢離人最近,當達摩傳出自己的理論之後,隨著人的變更,和人的哲學非常相近,也就是離人的思想、生活和觀念近。所以人們願意去研究,迷失了信仰本身的含義。而現在人讀釋迦摩尼的經書,很多是讀不懂的。

當人用自己灌輸的思想和觀念去看待信仰的時候,根本就無法理解,甚至變邪了,所以你看到今天所謂有信仰的人會出現殺戮,有人會迫害正信者。在我看來,這些人已經沒有靈魂了,所以他們說自己是動物,這些動物一定會吃死中國人的靈魂。而今天又有真正的佛法在傳,所以也就出現了善惡之對比。在我看來,米開朗基羅畫的大審判的場景已經開啟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