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軍隊醫院擬整改 或觸及江派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訊】日前,習近平在北京舉行的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上,講談到了軍隊改革要點,其中提到「下決心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而軍內經濟專家的分析說目前軍隊醫院90%對外有償服務。評論認為,清理軍隊有償服務,一定會觸及軍隊醫院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罪惡。

「新華網」11月26號刊發習近平在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習近平提到軍改要點,其中有一句「下決心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

大陸「兵部來信」微信公號隨後就刊登了署名趙謙,題為《「下決心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 軍隊醫院去哪兒?》的文章。文章認為,這句話看似並不引人注意,卻影響深遠。

那麼,甚麼是「軍隊有償服務」?

大陸《京華時報》4月份曾經刊登文章,引用一位不具名軍內經濟專家的分析說,軍隊對外有償服務,主要行業大概有十幾項,最典型的是軍隊醫院,90%為地方人員看病,其他還有軍隊院校、軍隊科研機構、軍隊倉庫等等。

該專家還表示,以最為典型的軍隊醫院為例,軍隊醫院理論上投入不足,想通過有償收費來彌補收入。

但外界發現,軍隊醫院的這種心理,滋養著血腥的罪行。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軍隊這種有償服務的整改,其實還涉及到很敏感的一個問題,現在中共的各層軍隊都有自己的醫院,醫院不但是從事一般的這種對社會有償的服務,而且更可怕的是在最近這些年,充份曝光的涉及到活摘人體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2年曾發佈《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其中揭露:中共軍、警醫院涉嫌系統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中共軍隊的特殊地位和自成系統的極權管理,使得它們對法輪功的迫害更加殘酷和隱秘。

李善鑒:「整個的事情運作06年的時候才暴露出來。這種操作,這種很隱蔽的方式而且持續這麼長時間,誰下的令?誰參與的?這個事情暴露出來的話,任何人也沒有辦法再去掩蓋,所有參與的人,無論是個人無論是單位,都是最終要被徹底清算的。」

《追查國際》還公布了調查錄音,其中包括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事宜。

追查國際調查員:「部隊負責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體的話,那這個事情……」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我聽說過這個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軍委開會時有沒有討論過這個事情呢?」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討論過這個事情。」

另一份錄音是針對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的調查,他親口承認活摘器官和江澤民的關係。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有一個批示,就是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我們這幾個軍醫大學就能掌控的、咱們總後直屬單位幾個軍醫大學反覆要求,因為那時江很重視這個問題,都是有批示的。」

《京華時報》的文章還說,經習近平批准,2015年將開展全軍對外有償服務清理整頓,集中解決存在的違紀違法問題。軍方印發的相關方案則表示,要將軍隊從事對外有償服務和創收活動的單位,全部納入清理摸底範圍。

《大紀元時報》分析,習近平清理軍隊有償服務,可能與醫院「活摘器官」有關。調查軍隊醫院,目的是追查江澤民派系主導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是參與活摘最重要的醫療機構——武警醫院。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