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列中國科技五趨勢!聯發科被唱衰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摩根列中國科技五趨勢!聯發科被唱衰

摩根分析師在訪問過中國科技業者後,歸納出五大潮流,分別是印度市場、NAND 型快閃記憶體、自行研發的行動處理器、免費的雲端運算服務以及無人機和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技術。分析指出,這對聯發科相當不利,但卻有利於開拓臺積電的業務。

三星:旗下產品5年內均對應物聯網應用

三星表示,因應物聯網市場發展趨勢,將在未來5年內使旗下產品均可對應物聯網應用,並且符合IoT Ready設計標準。

為《星際大戰》做動態捕捉 Faceshift被蘋果收購

幫電影《星際大戰》擷取即時動作、臉部表情的技術公司Faceshift,被傳已經由蘋果出資收購,未來可能協助蘋果提升FaceTime的臉部追蹤對焦,或是提供各類擴增實境應用等內容。

華碩東南亞NB市佔衝30%

華碩筆記型電腦稱霸東南亞市場,目標在2016巨獅計劃引領下,市佔率挑戰30%,並以印尼為首,衝刺雙位數出貨成長,鞏固第一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