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社區 救世軍感恩節推出豐盛午餐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感恩節,是美國感謝上天,賜予的豐收與祝福的全國性節日,通常人們會在這一天,吃火雞大餐,與家人團聚慶祝,舊金山中國城救世軍,特意準備了豐盛的感恩節大餐,感恩社區

感恩節當天舊金山中國城救世軍不僅為華埠警察局與消防局值班人員送去感恩節午餐,同時也邀請到市長李孟賢與夫人等政府官員分派感恩節午餐,讓低收入華裔家庭感受到社區一個大家庭的溫暖。

舊金山華埠救世軍牧師梅章建文:「感恩節就是給低收入家庭,老人家,希望他們跟我們一幫人能夠很快樂的過節。」「我們有火雞,還有派,還有美國傳統那些菜,做得很熱很新鮮,有營養的感恩餐給他們吃。」

加省房地產公司董事長李兆祥:「我希望今天大家好像一個大家庭這樣團聚。」

今年再次贊助感恩節午餐的舊金山華埠僑領李兆祥表示,為四百人提供的午餐分兩批人進餐。

加省房地產公司董事長李兆祥:「恭祝大家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舊金山華埠救世軍牧師梅鴻明:「來到美國我感受到這樣一種信仰的氣氛,教導我們每一個人,不但是對上帝,我們對任何一個人,都要知道知恩,和怎麼樣去報恩。」

舊金山華埠救世軍牧師梅鴻明表示,感恩節雖然吃火雞,但它不叫火雞節。

舊金山華埠救世軍牧師梅章建文:「想不到我們兩個這麼快明年就退休,將來我退休了,我也會回來做義工。」

不知不覺服務社區十三年,已到了退休的年齡,即將離開服務的社區梅鴻明牧師與夫人深感不捨。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