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快快跑!舊金山長跑慶祝感恩節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今年的感恩節舊金山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長跑比賽,裝扮成「火雞」的選手,為了躲過「大廚」的追趕,而快速奔跑,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一聲令下,孩子們飛快的向前奔跑。有些小朋友在父母的帶領下完成比賽,落在後面的還傷心的哭了起來。

舊金山灣區居民Erin Zlatunich:「我有三個孩子參加了雄火雞追逐賽,他們跑的非常快,非常開心。」

記者:「你幾歲了?」
小朋友:「(小朋友用手比劃)三歲了」。
記者:「你參加跑步比賽了嗎?」
小朋友:「(點頭)參加了。」
記者:「怎麼樣?你贏了嗎?」
小朋友:「(點頭)贏了。」

小朋友的比賽剛剛結束,這邊成人參與的3至5公里賽跑又開始了。「火雞」為了逃過「大廚」的追殺率先出發,隨後人們相互追逐著開始比賽。活動主辦方表示全美各地在感恩節這一天都有「火雞快跑」活動。舊金山已經是第13年舉辦了,今年有1500多人參加。

火雞快跑活動組織者Steve Woo:「以前舊金山沒有感恩節的跑步活動,所以我打算組織一個,就開始了火雞快跑活動。」

舊金山居民Tomas Jensen:「在飽餐一頓之前,每個人都應該出來跑一跑。」

參與當天活動的都是為了過感恩節而聚在一起的家庭,那麼感恩節他們最想感謝誰呢?

舊金山灣區居民Erin Zlatunich:「感恩節我最感謝我的家人,感恩我們為彼此所付出的一切。」

舊金山居民Anne Cambria:「我們全家都非常感恩今天能聚到一起,當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家人總在身邊。」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