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感恩節謝師恩(一)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感恩節也是美國傳統的一個表達感恩之心的節日。古人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在美國,有這樣一些華人,他們在國內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在感恩節之際,他們也表達了自己特別的感恩之心。

法輪功學員李紅珍:「那是1997年,當時我生病,在醫院裡面,已經做了手術,直腸癌,加那個子宮肌瘤和肝囊腫,醫生說我的病已經沒有辦法了,說你們好好就讓她吃一點吧,三個月估計就是不行了。我回來了以後,我就覺得很絕望了,當時人真的是吃不能吃,反正就是生不如死的感覺,後來就看到一個鄰居吧,他在煉,我就問他在煉什麽功,他告訴我,說是法輪功,我就心想,反正也是死路一條啦,就乾脆煉功吧,死馬當活馬醫了,我就想試試看,煉煉功吧,煉了沒多久以後,他們很多人看到我說:『哎吆,你臉色這麽好』。後來煉了沒多久臉色都紅潤起來了,三個月以後,我就都恢復正常了,全部像正常人一樣,出去煉功啊,到哪裡活動啊,家務活啊,我都可以了。感恩節吧,就是感謝師父大慈大悲救度我們,給了我新生,感恩師父救命之恩吧。」

法輪功學員宋金枝:「我那個時候吧,雖然說挺年輕的,但是就是湊巧吧,我那個關節炎好像是先天性吧,從小我就穿棉褲,特別的厚,我們那個地區特別冷,每年冬天我媽媽給我棉褲一條腿要用一斤棉花,那兩條腿就2斤棉花,都能搓起來,就說那個厚度吧,每年都要穿的那麼厚,但是,我是10月23號開始看的書吧,等到12月我就把棉褲就給脫了,好了嘛,不知不覺的渾身呢,那個時候就是遺傳的心臟也不好,每年冬天還有哮喘,就是每年都咳嘛,一咳起來就不是一天兩天,就是三個月。剛看書嘛,還沒正式煉功呢,從那以後,我的病就不知不覺的全都好了,心裡就特別的高興,過年的時候,因為我覺得功法特好,給我媽媽也背去一本《轉法輪》。在感恩節之際,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第一次對著鏡頭能向師父問好,我現在想代表天津大法弟子和廊坊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師父問好:『師父您好,您辛苦了,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法輪功學員蔣建學:「因為身體的原因,就是一個奇蹟了,那麼我走進大法以來,再往下了解的時候,就看到法理背後的,我們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去做,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在我們那個修鍊的人群里就感受到了『真、善、忍』那種善的力量,那種正力量是在其他地方感覺不到的,那是非常慈悲、祥和的那個場,從99年『7.20』以後,我被綁架過2次,拘留過1次,勞教過2次,嚴重的時候我的腿面臨著截肢了,當時讓我連續站立了19天,覺得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堅持自己的信仰,一個人呢,她如果真正的明白了真理是什麽,真的了悟了自己生存的意義是什麽,你要去堅持你自己的信念,堅持真理的這種力量,這種東西不是說名啊、利啊、暴政、強權,甚至於不是各種各樣的人情所能動搖的。好的就是好的,壞的就是壞的。所以在堅持的過程中,我們是堂堂正正的,真理的這種力量,其實很多警察,他們雖然迫害我們很邪惡,他們的心底里是佩服我們的。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在那非常邪惡、非常艱苦的環境里的時候,我就記得我師父說的那句話『師徒不講情,佛恩化天地,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我非常感謝我們師父,如果不是師父給了我那種正信的力量,我是不可能走出那種邪惡的迫害的。我想感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