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多地民眾簽名 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 大陸多地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已經持續半年多,雖然北京當局依然沒有公開回應,但是,大陸民眾卻有越來越多的人公開表示支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9月20號前,在黑龍江省密山市就已經有998人簽名舉報江澤民。很多民眾在簽名時還表示:「江澤民太壞了,早就應該告他。」

10月份,在湖南長沙、河北深州,也有2千多人參加連署,要求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報導說,目前在冀魯豫部份地區又有1587名民眾,在舉報江澤民的徵簽表上簽名、按手印,要求法辦江澤民,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無罪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高瑜案二審改判5年 監外執行

備受關注的北京資深女記者高瑜被控「泄密」案,11月26號二審宣判,北京高級法院將一審判決的7年刑期改為5年,高瑜當晚獲「監外執行」,離開看守所。

高瑜的辯護律師和外界關注事件的人士都認為高瑜無罪,中共黨媒「新華社」則報導說,高瑜在二審期間「如實供述犯罪事實,並表示認罪」,因此法院予以改判。

高瑜的家屬和律師都對媒體暗示,由於高瑜年老多病,二審期間,他們似乎與當局達成了某種妥協。

71歲的高瑜被指控在2013年將一份中共黨內文件泄露給海外中文媒體,但律師認為,官方的指控事實不清、證據不足。

被禁前往三亞參賽 林耶凡滯留香港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11月26號飛抵香港,試圖轉機前往中國三亞參加世界小姐總決賽,但被禁止入境。林耶凡目前滯留香港機場,27號將舉行記者會。

林耶凡在被拒入境後發表聲明說,中國的賽賽主辦方沒有按照慣例發給她邀請函,使她無法事先辦理簽證,但是根據中國法律,加拿大公民抵達三亞時,可以獲得落地簽證。而有關方面在拒絕她登機前往三亞時沒有解釋原因。

林耶凡是第65屆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冠軍,曾經多次參加批評中國人權狀況的活動,還以演員的身份參演了多部批評中國人權狀況的影視作品。她在中國湖南的父親,也因此遭到中共國安的騷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