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中共參與韓戰真相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今天是11月26日,是美國的感恩節。這一天在1161年,也是宋金採石大戰爆發的日子﹔1832年的這一天,世界上第一輛市內有軌電車在紐約市投入使用﹔1905年的這一天,孫中山在《民報》創刊詞中首次提出三民主義。

【哈佛大學創始人出生】
1607年:美國牧師約翰.哈佛(John Harvard)出生。他31歲去世前將自己的圖書及半數房地產捐給劍橋學院,最後成為今天的哈佛大學。

【清末名臣曾國藩出生】
1811年:清末湘軍創始人、晚清散文湘鄉派創立人曾國藩出生。這位洋務運動代表人物是曾子七十世孫,尊崇儒學,以「忠、信、篤、敬」為處事原則,但在戰爭中以心狠手辣著稱。

【納粹驅趕華沙猶太人】
1940年:德國納粹將波蘭華沙的50萬猶太人驅進有8英尺高牆且早已人滿為患的猶太人居住區,出入都要出示特別通行證,但否認此舉有反猶太意圖。

【《北非諜影》美國首映】
1942年:《北非諜影》在好萊塢劇院首映。這部亨弗萊.鮑嘉和英格麗.褒曼主演的美國愛情電影,是史上最成功的經典影片之一,1944年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獎。電影角色、劇情和主題曲都成為文化標誌,並在美國編劇協會最偉大101部電影劇本評選中奪冠。

【篡改歷史 中共參與韓戰】
1950年:秘密渡過鴨綠江的中共軍隊,在朝鮮戰爭中首度攻擊聯合國軍。朝鮮戰爭是金日成發動的入侵韓國的戰爭,中共欺騙國人以保家衛國為由出兵,用人海戰術造成中國人無辜傷亡,同時是對投降的國民黨軍人的借刀殺人。中共還篡改歷史,逃避戰爭罪責。

【孟買遭遇連環恐怖攻擊】
2008年:印度孟買發生連環恐怖攻擊,造成164人死亡、308人受傷。有跡象顯示襲擊可能與蓋達組織有關聯。這起事件使印度和巴基斯坦緩慢復甦的關係進一步緊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