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洛機場旅客創新高 出入省時有秘笈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今年感恩節假期會出入洛杉磯國際機場旅客人數預計將創下新高,達210萬人次。再加上本週美國國務院發出全球旅遊警報後,機場採取了更多保安措施,所以旅客在機場滯留的時間,也會因此延長。當局於週三分享進出機場節省時間的秘訣,幫助紓解交通瓶頸,也讓旅客更能放鬆心情。

洛杉磯國際機場目前正處於最繁忙的假日旅遊旺季,官方預估下週一11月30日會達到忙碌的巔峰期,而每天預估約有8.6萬輛汽車通過機場。

要節省開車進出機場的時間其實有些小秘訣。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主任Mary Grady:「早上離境人士用的上層車道非常繁忙,但下層的抵達車道就不會,所以你可以讓旅客在下層下車。」

旅客可以乘坐電梯或電扶梯上樓。傍晚時的狀況正好相反,所以要接人可以約在上層的離境車道,或利用免費停車場避免在航站樓旁的車道上繞圈圈。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主任Mary Grady:「你不用開進機場去接送遊客,可以利用附近的電話等待區,前兩個小時免費。」

這個停車區塊在停車C區旁的一個接送巴士站旁,所以您可以請旅客乘坐免費巴士到此站牌會合。

近日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不免令進出機場的旅客擔心。

雷東多居民Rick Roberts:「就是多些警覺留心觀察,但你不能因此耽誤要做的事,還是要讓生活繼續。」

當局建議國內線的旅客要在兩個小時前抵達機場,國際線則是三個小時。

民眾可上網(LaxIsHappening.com)查詢最新消息,頁面最下方有中文網頁鏈接。

「國務院的全球旅遊警報會在2016年2月24日解除。」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