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恐襲 感恩節舊金山出遊人數多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再來看舊金山國際機場,隨著感恩節假期鄰近,這兩天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進出的乘客人數不斷增加,表明民眾的出遊的好心情並沒有因恐怖份子發佈的威脅受到影響。

儘管今年的感恩節出行蒙上了恐怖襲擊的陰影,但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安檢處,乘客的安檢程序沒有太多變化。

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乘客會看到機場有高度的警戒。其中警察會增加機場內外的巡邏。」

美國國務院在感恩節前夕向公民發出為期3個月的全球旅遊警告,提醒出行民眾在公共場所及乘坐交通工具時要注意周圍的環境、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

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如果你察覺到哪裏不對勁,就通知你所搭載的航空公司或打911報警,向我們報告異常的現象。」

中國大陸遊客羅全起:「我們覺得在美國本土還是沒有甚麼不安全的吧。」

舊金山國際機場預計11月25日單日進出的乘客人數超過14萬4000人,在返程人數集中的29日人數會超過15萬。

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我們查看今年感恩節出遊的數據時發現,機票預訂相比去年增加了7.5%,這表明乘客出遊信心上升。」

數據顯示,今年感恩節假期美國人出行人數比去年增加30萬達到4690萬人,是2007年以來的最大值。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