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卑詩省府獲差評 歸咎運聯及住房

民調公司Insights West就卑詩人如何看待省府的政績進行調查,星期一公佈最新結果顯示,人們普遍認為,省府在管理運聯(Translink)與房屋可負擔問題上,表現成績最差。

  
民調公司總裁肯瑟卡(Mario Canseco)表示,80%的卑詩人認為,省府在管理運聯的運作上,表現得不好。
  
他甚至提到:「一些不居住在大溫地區的民眾,他們觀察省府對運聯的管理,也感到非常失望。這是目前我們看到的最差評價之一。」
  
民眾對省府解決房屋可負擔性上,也評價不好。肯瑟卡也承認:「房屋、遊民以及貧困問題,很少居民認為,省府在處理這些問題上表現積極正面。」 他表示,許多居民都認為,省府表現出來並不關心民眾。
  
另外,民調還發現,近半卑詩人不滿意省府,認為沒有處理好天然氣的開發,也有許多人表示,他們在過去的半年中,對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的看法越來越糟。

民眾對省府在解決犯罪與公眾安全方面,給予了最好的評價。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