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基地組織和黑手黨對伊斯蘭國宣戰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趙培:伊斯蘭國作為世界頭號恐怖組織,性質可以用邪惡來形容,俄羅斯、美國、法國都對它宣戰了。不過,這都不足以說明伊斯蘭國的邪惡。福克斯新聞說,傳統的恐怖份子基地組織都受不了伊斯蘭國了,雙方在敘利亞南部幹起來了,手段都是傳統的恐怖襲擊。基地組織甚至炸死了伊斯蘭國的一個軍團的最高指揮官。

除了基地組織看伊斯蘭國不順眼之外,紐約的黑手黨也對伊斯蘭國宣戰。11月22號,德國《焦點》週刊說,紐約黑手黨家族老大的兒子喬瓦尼•甘比諾表示,「只要西西里人在紐約有勢力,『伊斯蘭國』就沒法在這裡開分店」。他還說,「正如生活中所有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醜惡的一面一樣——全球恐怖主義的崛起給了黑手黨機會來展現自己好的一面。」

伊斯蘭國都能讓壞人的代表人物——黑手黨找到做好人的滿足感和責任感,你說伊斯蘭國的性質是甚麼?邪惡呀。正常人類中的好人和壞人都要消滅它。

有觀點認為伊斯蘭國的興起和共產主義有著很多相同點。我們對比一下中共和伊斯蘭國。

首先從宣傳手法上很相似,國共戰爭期間的中共為了忽悠青年男子參軍說甚麼呢?參軍解決婚姻問題,可以娶地主的小老婆和女大學生,許諾分給農民土地。伊斯蘭國也是這麼乾的,帥小夥吸引女孩子去當「聖戰新娘」,但是這些姑娘去了就被分配給恐怖份子當老婆的,鼓勵強姦婦女。同時,許諾給士兵高工資。

其次,對人類文明的肆意踐踏。伊斯蘭國破壞文明古蹟的事例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這些跟中共文革的作為比起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中共連中國人的祖墳都敢挖。

再次,就是對內統治的殘忍。伊斯蘭國怎麼樣獲得金錢呢?有這麼幾個辦法,綁架人質、沒收資產、重稅、收取過路費。我想伊斯蘭國很快就快找到黨組織來,中共當年的打土豪就是綁架人質,土改和工商業改造就是沒收資產,看看全國各地公路的收費站這就是收取「過路費」呀。伊斯蘭國的石油生意這就是中石油的翻版呀。

最後是暴力革命。伊斯蘭國在法國搞恐怖襲擊,在敘利亞屠殺平民。這些事情中共都搞過,而且規模搞得更大。中共支持日本的赤軍和東南亞的馬共搞恐怖襲擊,這比伊斯蘭國搞的炸彈襲擊死的人多得多。中共在中國搞的屠殺比伊斯蘭國更加厲害,國共內戰、土改、反AB團、反右、大飢荒、文革、鎮壓法輪功學員,中共屠殺中國人是一波接一波的幹。

中共和伊斯蘭國有著這麼多的共同性,無怪有人說,如果伊斯蘭國插上黨旗就是共產黨。黑手黨都對伊斯蘭國宣戰了,作為一個好人,您還好意思留在中共裡面嗎?!趕快退黨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