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43)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43):埃里克森一球制勝,恆大三年兩奪亞冠杯。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明天就是感恩節了,我在這裡代表新唐人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朋友們感恩節愉快!

11月21日,在廣州舉行的亞洲冠軍聯賽決賽第2回合的比賽上,廣州恆大隊憑藉巴西選手埃里克森的一粒漂亮進球,主場1:0戰勝阿聯酋阿赫利隊,3年內第2次奪得亞洲冠軍聯賽的冠軍獎盃。

11月2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3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13輪不敗,領先優勢擴大到8分,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漢堡隊,以積29分,仍然排名第2位,沃爾夫斯堡隊主場狂勝不萊梅隊,以積24分,繼續排在第3位。

11月2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3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坎布爾隊,以積32分,繼續名列榜首,費耶諾德隊主場大勝特文特隊,以積29分升至第2位,埃因霍溫隊客場被威廉二世隊逼平,以積28分,降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2日,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戰勝瑞士球王費德勒,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連續4年奪得年終總決賽冠軍的選手。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11月18日,華盛頓首都隊客場2:1戰勝底特律紅翼隊,而在11月20日的比賽中,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客場5:3戰勝紐約島人隊,在11月21日的比賽中,溫尼伯噴氣機隊主場3:2險勝亞利桑那土狼隊。

現在是世界舉重錦標賽戰況:

11月21日,在美國休斯頓舉行的世界舉重錦標賽上,中國選手吳景彪奪得男子56公斤級抓舉金牌,蔣惠花奪得女子48公斤級抓舉和總成績兩項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2日,在阿聯酋杜拜舉行的世界巡迴高爾夫球錦標賽上,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以一桿的優勢,4年內第3次奪得杜拜高球賽總冠軍。

11月2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車王挑戰賽上,德國一級方程式車手維特爾戰勝丹麥車手克里斯滕森,獲得挑戰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