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扔車里自己去賭博 多倫多夫婦遭到起訴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賭博一旦上癮,要戒掉很不容易,據環球新聞報導,多倫多一對夫婦為了能夠到賭場賭博,把他們兩個年幼的孩子扔在車里,現在這對夫婦面臨遺棄兒童罪的起訴。

杜蘭區警方說,他們11月24日在安省Scugog位於Island Road路上的賭場Great Blue Heron Casino的停車場里發現了兩個孩子,分別是3歲和5歲。

警方說發現他們的時候,他們在一輛麵包車里睡覺,沒有父母和任何監護人在旁邊。

警方花了30分鐘的時間找到了兩個孩子的父母。警方說,當時戶外的氣溫在零度左右,「兩個孩子都有感到寒冷的跡象」,但不需要醫療服務。

為了保護孩子的身份,警方沒有公佈他們父母的身份和名字。

這對父母面臨起訴,案件還在調查中,知情者請聯繫Jolicoeur警官1-888-579-1520 ext. 2672。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