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西奈汽車連環爆 3死12傷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路透社報導,埃及北西奈首府阿里什市(Al-Arish)選舉官員下榻的飯店外,今天發生連環炸彈爆炸,造成至少3人喪生,12人受傷。截至目前尚未有人宣稱犯案。

安全消息人士說,救護車已趕往遭軍警封鎖的事發現場。

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個汽車炸彈首先爆炸,第二次爆炸則發生在約10分鐘後。

路透社報導,至少1名警察在爆炸中喪生,2名選舉官員受傷。目前尚未有人宣稱犯案。

事後,安全官員表示,自殺炸彈客試圖開車衝進旅館,安全部隊對他開槍,導致汽車爆炸。

阿里什市距10月31日因恐怖襲擊失事的俄A321客機空難地點100公里。

埃及昨天才結束國會第二輪選舉投票票。這次是兩年前軍方推翻民選前總統穆爾西後首場選舉,但分析認為,大部分參選人都是現任總統塞西的支持者,很多埃及人對國家民主前路不再抱希望,上月中的第一階段首輪投票,投票率只有26.6%。

伊斯蘭國(IS)在埃及的分支「西奈省」(Sinai Province)有意推翻埃及政府,先前曾在這個地區發起類似攻擊。

埃及23日才結束國會第二輪選舉投票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