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政法王」李昆學被查 曾追隨江澤民犯下重罪(視頻)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成都市委副書記李昆學被調查。追查國際資料顯示,李昆學長期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政策,殘酷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11月24日,中紀委網站通告,中共成都市委副書記李昆學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被調查。通告沒有提及李昆學具體犯案內容。

陸媒澎湃新聞盤點李昆學簡歷顯示,2001年8月起李昆學成為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兼任秘書長;2007年4月起接任中共成都市政法委書記兼市公安局局長;2012年9月增任中共成都市委副書記一職,1個月後免去市公安局局長職務,但政法委書記職務一直保留至今。

李昆學長期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檢索北美明慧網發現,自2002年6月至2015年4月,關於四川省成都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李昆學有關的報導達25篇之多。

2002年6月18日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召開了全市迫害法輪功的工作會議及表彰大會,李昆學以市委常委、秘書長的身份出席,表彰103個「先進」集體和121個「先進」個人。

成都當地法輪功學員透露,當年的中國新年後,成都市警察綁架了很多法輪功學員,把他們關進監獄迫害,有的被活活打死,有的被逼得流離失所,有家不能歸。

2007年李昆學升任中共成都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後,當年8月至9月期間,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鍾芳瓊、周慧敏、沈小都、劉嘉、李如珍等30多人被綁架;其中11人在經歷一年多的非法關押和折磨後,於2008年10月10日被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周慧敏被迫害致死;鍾芳瓊遭受了吊刑、連續毒打、被抹藥物等折磨,曾昏死過去5次,並被迫害致面部嚴重毀容。

2008年11月1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公告,追查包括李昆學以及時任中共成都市委書記李春城在內的20名中共官員的反人類罪行。

李春城因追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2012年12月5日落馬。但是李昆學沒有接受李春城的教訓,仍舊繼續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2015年4月21日成都法輪功學員李曉波被綁架、非法關押1年後非法開庭,這一迫害案例受到加拿大國會議員的關注。

檢索《追查國際》網站,李昆學被作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的相關通告有5條,分別是:《追查成都市武侯區公、檢、法迫害法輪功學員谷懷兵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四川省成都市迫害法輪功學員謝成新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成都市新津「洗腦班」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王明蓉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金花「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四川省成都市迫害法輪功學員劉暉的責任人的通告》。

「追查國際」在通告中曾警示李昆學等中共官員,希望他們能夠良知蘇醒,審時度勢,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揭露黑幕,立功贖罪,以爭取最後審判時從寬處理。但是,李昆學沒有懸崖勒馬,最終走到同李春城、周永康一樣的絕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