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會否出兵IS?軍方知情人曝驚人內情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隨著巴黎恐襲後西方和俄羅斯都加強了打擊IS的力度,而一名中國大陸人質樊京輝被IS殺害以及三名中鐵建高管在馬里恐襲中遇害,也令中共是否會加入到對IS的直接軍事打擊話題不斷升溫。但日前有軍方知情人士指出,中共軍界、政界的腐敗比大清末年已經有過之而無不及,目前根本不可能有出兵IS或遠距離轟炸的可能性。

近日,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宣布已處決了被綁架的一名中國人質,隨後民間出現要求中共政府出兵打擊伊斯蘭國的呼聲。很多網民在社交網路表示,中共政府不應該只是「譴責」,而應派兵對伊斯蘭國進行軍事打擊,比如派遣航母對IS進行定點打擊。

據了解,中共在國際上也不得不面對這樣的詢問,但中共外交部在被問及這個問題時,避免了直接回答。在國際上,這往往被看成是態度中的一種。

被指為中共喉舌之一的黨媒環球時報亦含糊其辭的表示,如果派出軍隊前往中東打擊IS,或者從較遠距離實施精確打擊,這將是「非常重大的政策選擇。」國際上看來很希望中國大陸加入軍事打擊IS的陣營,但政府在做這類決定時可能會「十分審慎」。

對此,有軍方知情人士在海外媒體曝出了中共「出兵IS」的真實底牌:以中共目前的腐敗現狀,根本就沒有任何向IS宣戰的可能性,這是大陸軍方實力的真實寫照。

消息說,關於中共政府將出手轟炸伊斯蘭國的說法不實,這種決策的可能性「根本沒有」。這背後的關鍵原因在於:大陸飛機的質量太差,目前完全不具備長途奔襲的能力。而那艘被媒體忽悠得如何強大的所謂航母,尚不談作戰,能否安全開到中東地區也是問題。

分析並指,當年大清與日本甲午一役的慘敗,給大清帶來了難以估量的創傷。尤其精神上的重創直接導致朝廷威信掃地,廟堂上下自此離心離德,其戰敗餘波可以說間接導致了清王朝的覆滅。

當前,中共軍界、政界的腐敗比當年的大清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共的所謂「強大」完全是徒有其表,在海外避禍尚唯恐不及,哪敢主動向IS開戰。如果輕啟戰端,一旦IS以無所不用其極的「超限戰」製造大事件,其引發的政治後果將不堪設想。

外界觀察注意到,2015年10月14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主持例行記者會。會上有記者提問稱,近期有很多傳言稱中方將軍事介入敘利亞,配合俄羅斯採取軍事行動,比如在地中海部署「遼寧號」航空母艦。能否證實?

華春瑩回答稱,已經「注意到有關報導」,但據了解,「遼寧艦」仍處於科研實驗和軍事訓練階段,未聽說有其他安排。

耐人尋味的是,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11月20日的例行記者會上亦聲稱:「中方一直主張各國應致力於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暴力手段沒有出路。」

有網友對此評論稱: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從洪磊多次表述的話語中大家難道聽不出「朝廷」的苦澀與無奈?

此前,曾經有海外媒體披露,中共海軍豆腐渣的嚴重程度遠超想像:某型新型驅逐艦號稱擁有強大的預警雷達,但開動雷達後,艦上信號相互干擾,竟嚴重到連對講機都無法使用,成了「有千里眼卻沒有耳朵嘴巴」的半廢物。有的新艦隻要一個船艙進水,整條船都要沉沒。更離譜的是,有的艦艇完全就是「豆腐渣」,甲板用高速機關槍都可以打穿、打沉。

消息並指,習近平對軍方的腐敗不堪早已有所耳聞,曾經在軍隊高層會議上嚴厲批評,指軍隊資訊能力差,「看不見、辨不清,水下預警空白」,還痛斥:「人家(指美軍)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我們要聾又瞎,兩眼一抹黑,怎麼打仗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