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二戰時蘇聯共黨流放六千多人上「食人島」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納奇諾島(Nazino Island)在莫斯科東北部2400公里處,是一座荒蕪的不適宜居住的沙島。1933年蘇聯政府將6200名「無用之人」流放到島上。令人震驚的是,他們沒有工具,沒有食品,紛紛開始「食人」。

據相關資料稱,二戰時期,雖然蘇聯領導人斯大林是擊敗德國的一大功臣,但他的所作所為其實比希特勒更惡毒。他在1933年將6200人送往西伯利亞一處神秘的無人島——納奇諾島。

他們大多數是罪犯,以及一些沒有合法蘇聯公民文件的人和失業者。總之被送走的這群人多半有身體上的殘缺,不然就是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在島上他們沒有器皿,沒有工具,沒有供應品。他們僅有的口糧就是海岸邊人們倒掉的生麵糰。為了衝過去搶麵糰,踩踏事件經常發生。

這些無辜犧牲者被載往名為納奇諾島的途中就有27人死亡。抵達的第一晚,就有295條人命被惡劣的氣候奪去。

不少囚犯試圖用臨時搭建的木筏逃離小島,但在海上有更險惡的環境等待他們,最後這些逃跑的人不是溺斃就是被凍死。那些試圖從島上逃跑的人,無論是男人,女人或者小孩,全都被警衛射殺而死。此外,那些看守也把殺逃犯當作休閑活動。在島上存活下來的少數人還記得那時橫屍遍野。

負責監管他們的守衛,只提供他們最簡陋的器具,唯一能吃的食物卻只有發霉的麵粉。這些「囚犯」只能沾著河水吃下那些麵粉。唯一的水源就是受污染的河水。喝了水的人會患上痢疾。接下來的情況可想而知,這些囚犯在食物匱乏的情況下,紛紛開始「食人」,出現人肉被割下來保存著再吃的驚人慘景。

其中一群人會聚集起來,利用木筏引誘落單的弱者,待他們靠近後再一舉撲殺,然後生吞活剝。更可怕的是,這些慘劇都看在守衛們眼裡,他們卻若無其事的繼續將那些被蘇聯驅逐的人安置在小島上,餵養這批「食人族」。

當中有名生還者在日記中寫道:「島上有位名叫Kostia Venikov的年輕守衛,他愛上一位被送往島上的女孩,決定保護她。有天他必須離開崗位,於是拜託夥伴照顧她,但當地飢餓到發狂的居民實在太多,他的夥伴抵擋不住,最後女孩被居民們抓去綁在樹上,乳房、肌肉、任何可以吃的部位都被切了下來,他們餓到什麼都能吃。」

「Kostia回來時,女孩還剩最後一口氣,但血流過多,最終還是救不回。」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斯大林在得知納奇諾島的情況後、竟又抓了一千兩百人繼續送往小島。載著這些人的船一靠岸,島上的食人魔們當場衝上前去將這些人碎屍萬段,根據統計,總共有超過4千名囚犯死在納奇諾島上。

斯大林的這項計劃,目的是讓這群人成為這座無人島的第一代居民,他一直以來都很想殖民這座島。不過這座島之所以無人居住是有原因的,那裡氣候惡劣,險象環生,人類存活下來的機率幾乎是零。

蘇聯多年來極力銷毀任何紀載關於納奇諾島的文件、並且處決所有意圖散播消息的人,整起事件的紀錄直到2002年才重見天日。揭示了共產主義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