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當官的你告不倒我」 中共10大囂張落馬官員大盤點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盤點了10大落馬官員的囂張氣焰,其中有的官員甚至叫囂:我是當官的你告不倒我,我有權勢。原四川達州罐子鄉原黨委書記稱,威脅我就是威脅黨。引發網友熱議。

據陸媒報導,近日,陝西省洛南縣某官員上班看電視劇被質問後,讓記者「滾出去」的新聞引發了熱議。

據最新消息稱,該官員現已被停職,縣紀委成立了調查組,就其違紀和建房保證金等情況進行調查。

據微信「政事兒」透露,上述官員出言不遜和「任性」,只是中共官員中的一個縮影。在公開報導中還出現過不少更「囂張」官員。

「你告不倒我,我是當官的」

2013年8月14日,年僅15歲未成年女高中生被泗陽市安監局官員李曉斌暴力強姦,致下體嚴重撕裂,出現大出血!事後李某對受害人瘋狂叫囂:「你告不倒我,我是當官的,我有權勢!」。

這是《揚子晚報》中共官方微信於2013年8月20日上午發布的一條消息。

據警方介紹,8月14日,李曉斌憑藉此前冒充受害人同齡人與其線上聊天掌握到的該女高生行蹤,將其騙上自己駕駛的越野車,強行開到偏僻處進行強姦。之後竟不顧被害女生下體出血,駕車去安監局上班了。

「威脅我就是威脅黨」

四川達州某商人投資70餘萬元在罐子鄉建起石廠廢渣廢料處理廠,但該商人後來一直未能按照與鄉政府的協議,如約收到款項。報導稱,該商人在多次找該鄉黨委書記羅頌未能解決問題的情況下,向媒體求助。

2014年1月6日,當地電視台播出暗訪鏡頭:罐子鄉政府黨委書記羅頌對孫林說,「當時我還沒有來,你去找原來的領導,又不是我整的,你把記者弄來幹什麼?我又不怕,我是市裡面下來的。感覺你在威脅我,你(是在)威脅共產黨,我馬上叫公安局的(來)處理這個事情。」

「省內能告倒我的人還沒生出來」

2013年5月11日,劉鐵男因嚴重違紀被中紀委調查,貴州省黔東南州原副州長、凱里市市長洪金洲隨即被供出。劉鐵男案發第9天,洪金洲被免職。同年6月上旬,洪被貴州省紀委帶走調查。

被查前,於2012年2月洪金洲曾威脅一名舉報人稱:「在貴州省範圍內,能告倒我的人還沒生出來。」

該舉報人與洪金洲的衝突,緣於洪金洲收受錢財後,卻不依法行政,致使樊虎損失逾百萬人民幣。商人們了解到,洪收受錢財後,的確有向紀委上交,但只是上交小部分面對舉報,「錢財已交紀委」成為洪金洲不辦事兒的擋箭牌。

「我就要和你單挑」

今年3月20日,福建原副省長徐鋼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成為十八大後福建第一位落馬的副省級官員,被稱為「福建首虎」。

據報導,這位「大老虎」曾於2012年力推開發泉州市古城區核心地帶的西街,想把這條從宋代就已繁榮、目前泉州市區保存最完整的街區推倒,建成博物館和娛樂消費項目。

據一位專家回憶,該方案遭到泉州城市規劃建設專家顧問組聯名反對,並有部分老幹部開始寫信舉報。

在2012年泉州一次老幹部座談會上,徐鋼主動談及被舉報一事。當時參會的一名中共老官員回憶,徐很生氣,說泉州有「叛徒」舉報他是「大老虎」,徐稱,「如果不是我的身份還在,我就要和你單挑。」

「誰舉報我讓誰全家不好過」

在四川音樂學院一次教職工大會上,學院中共黨委書記柴永柏狠狠地說到,「我知道有人在舉報我,誰讓我一時不好過,我會讓他全家一輩子不好過」。

據稱,柴永柏系四川音樂學院原黨委書記,已於今年7月3日,被四川省紀檢機構帶走調查。

柴永柏落馬後,多位四川音樂學院的教職員工在採訪中表示,柴永柏在任時作風專橫,在學院招生、新校區建設、用人及生活作風等方面,不斷被反映存在問題。比如,柴因調入多位親戚進入四川音樂學院任職,學院因此被部分教職員工戲稱為「柴家大院」。

「查我你們要考慮後果」

2014年6月4日,江西省紀委監察廳發布消息,上饒德興市委書記何金銘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

被查兩個月前,江西省委第四巡視組收到關於舉報德興市委書記何金銘有關違紀違法的問題,並協同當地紀委及時開展工作。

巡視工作剛一啟動,何金銘就有了警覺,開始四處打探消息,並試圖通過關係向巡視組主要領導說情打招呼。巡視組不斷接到了何金銘的親友說情的電話,有的甚至還是巡視組負責同志的老上級、老領導來電話要求給予「關照」。

據報導,在接受調查過程中,何金銘拒不交代問題,並稱「查我,你們要考慮後果喲!」

毆打證人

據公開報道,2014年7月24日華縣人民法院審理了華縣移民局局長薛某涉嫌貪污一案,庭審後正在被採取監視居住的薛某在庭外遇見了證人李某,而後對李某進行謾罵和毆打。次日,被告人薛某被公安機關逮捕。

前述薛某姓名為薛英勛。2013年下半年,因在外兼職等違紀問題被停職。2013年12月4日,因涉嫌貪污罪被立案偵查並監視居住。2014年7月8日被法院取保候審。

最新消息顯示,2015年9月2日,華縣法院公開開庭重審。9月25日,開除薛英勛黨籍和免職的處理意見通過,免職通知已發。9月30日,華縣法院作出判決:被告人薛英勛無罪。法院認為,指控貪污罪證據不足。

「有能耐上中央告去」

2013年11月26日,吉林白城市四季華城300多戶業主向白城經濟開發區反映物業亂收費問題,得到開發區負責人的雷人答覆:「這事歸我管我就不管,愛哪告哪告去!」

最後,這位領導丟下一句「有能耐上中央告去」就離開了。

「國家規定是狗屁,我就不執行國家規定」

今年5月,一段名為「任性的領導講話」的視頻在網上熱傳,一名叫任長春的官員在會議講話中大爆粗口,並稱「國家規定是個狗屁。」據報導,當事人系山西省太原古交市客運辦主任,事發後被停職。

任長春還說到,我們這個單位任何一個人不要說你是什麼按國家規定,國家規定是個狗屁,你們把我這個話記著,你錄音就錄音,記就記,我任長春就不執行國家規定。

此後,任長春又說到,我說他誰是腐敗誰就是腐敗,這就是我的個性。

網友熱議

這10名落馬官員的囂張氣焰被媒體曝光後,引發了網友的熱議。署名「揚沙」的網友認為,語氣比黑社會老大還狂妄啊!黑社會老大都知道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署名「點水靈翼」的網友認為,善惡終有報,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

署名「四海汽車」的網友認為,這些落馬的官員只是千千萬分之一,牆倒眾人推,沒倒之前難道違紀少?只是沒發現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