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聖誕櫥窗 查理布朗史努比吸睛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接近年底,節日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紐約曼哈頓的梅西百貨旗艦店聖誕櫥窗,今天晚上剛剛揭曉,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櫥窗秀今天揭開序幕了,今年的主題是Snoopy裡面的主角Charlie Brown,現場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

每個櫥窗都是跟聖誕節有關的小故事,玻璃上寫有人物的對話,每過一段時間,他們就會說出對話。今年最特別的是有高科技的互動,可以在螢幕彈鋼琴,裝置的鋼琴也會同時跟著動。

民眾Katie:「Macy櫥窗它有變化了,很漂亮,我看到時也很驚喜。」

民眾Christian:「我很開心,今天是個好日子,櫥窗有非常棒的展示,所有的小孩和紐約客都很享受。」

這些裝置是由35人的團隊手工製作出來,總共花了將近四個月才完成。

製作團隊人員Leon Ward:「所有會動的裝置是最難建造的,還要讓它們可以正常運作,這是最困難的部分,之後事實上只要畫畫和彫刻,藝術。我現在覺得非常累,很開心製作完成了,因為是個浩大的工程。」

在現場無論大人小孩,只要經過櫥窗,都會轉過頭來欣賞一下。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