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驚艷!2016最佳車款 亮相洛杉磯車展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熱鬧的洛杉磯車展上,在美國以評估汽車價值聞名的凱利藍皮書,第二次在十二個不同領域,選出最佳車款並在現場展示,今年本田和雪佛蘭都很風光,我們來看看。

2016年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近日被凱利藍皮書評鑑為整體最佳購車選擇,且連續兩年獲選為最佳小型車,最佳中型車為Kia的Optima,最佳大型車則為Chevy的Impala。而兩門版的思域本週在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

本田美國公關經理 Robyn Eagles:「本田一直以耐用、高品質和穩定著名,還有很棒的燃油經濟性,這些都展現在2016年的思域上。一直以來人們不僅要可靠的代步工具,也要讓心靈和精神都獲得滿足的好品質、好設計和好價格。」

這個全新第十代轎車入門價低於兩萬美元,但看來很典雅,還配有許多如防撞剎車和車道保持輔助系統等新型科技和安全設計。它在高速路上每加侖汽油可以跑42英里,轉賣價格也高。

本田的CRV, Pilot 和Odyssey這三款車也獲得了2016年Bestbuy超值產品獎。

此外,福特的F-150連續兩年獲頒最佳卡車,奔馳C系列這次是最佳豪華車,雷克薩斯的RX系列則為最佳豪華運動多功能車。

雪佛蘭這次也算大贏家,伏特Volt第二次贏得了最佳油電混合車獎,科爾維特Corvette獲選為最佳跑車,而頗受歡迎的Tahoe則獲得了最佳大型運動型多功能車。

雪佛蘭發言人Shad Balch:「Tahoe很快很有力,燃油經濟佳,車內座位擺放得當可以承載八人,還可以拖動高達八千磅的重物、一艘大船或馬拖車,所以你不用犧牲任何事就可滿足一切所需。」

業界人士表示,近年來購車族非常清楚自己的獨特需求,也希望物超所值。

雪佛蘭發言人 Shad Balch:「人們想買最新最好的,我們得持續更新改善,頻率比往常更高,這樣人們才能享用最新科技。」

洛杉磯汽車展將持續在會展中心展出到11月29日。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